一起捕捉的日出

30-1-2013(星期三)

天好黑……
这么早起床的我,吓死家里的妈妈了。
其实,我也不想的啊,是谁的主意?
哈哈,是大家的主意啦~
大家一起早起,一起出发~
今天会是有意义的一天!
来到姓周桥,天还是暗的。
你的眼睛,睁开了吗?
小心走路哦~
 综合大家的力量,所以就很热闹,很多照片。
我喜欢,这一张。
=)

破晓以前的幕后花絮如下:
 他说:不要乱来~这是我的宝贝!
 她说:你不要动!
我说:你们俩乖乖定住就好,哈哈~
我是黄雀在后的那个黄雀~
被拍了!!!
 互拍之际,还是有黄雀在后叻!
 但是最感谢的,莫过于这个伟大的人物!!!
我的傻瓜相机,其实也不是很傻咯~
 感谢自己,终于可以有一天是早起床的。
我真的睡太多啦~
哈哈,时间快到了,不要错过哦~
 很有架势啦,这一天,靠你了!
而我,静静等待,奇迹出现的那一刻。
没想到,心情居然是超兴奋的!
日出而已嘛,每天都有啊~
可是,有哪一天,我们是好好停下来,好好欣赏这个美丽的奇景呢?
大自然的美丽,好像已经被忙碌的生活取代了。
我呢?
我大概也一样,像个凡夫俗子,
开始慢慢忘了,日出的美丽。
亲眼见证,日出依然美丽的事实。
心里有小感动。
我们都很兴奋,毕竟……
我们捕捉了这一天的日出。
把它送给你,好吗?
=) 
这是属于我们的日出。
它免费,它温暖,它朴实,它没变。
我们新的一天,正式开始了!
谢谢你,美丽的日出。
你给我们,满满的希望。
我们出发呗~



天亮了,
心也亮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