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测验

好久以前,在某个网站上做了一个这样的测验。
用我的名字做测试,还真的有点准确!
可是这个网站,好像不能使用了。
幸好,我有把这个储存起来,久久看一次,温故知新。

我的全名,以下乃是测试结果:


人格特质:勤劳,坚持,追求


突出个性:判断力强,博爱,习惯掌握自己的生活


人格缺点:有点悲观,比较情绪化,感情脆弱,给人压力,容易反复


幸运点:贵人多多,柳暗花明,官运相当好


人生观:相信自己,不爱被操控,实际主义者


你的事业: 对一成不变的行列公事会感到厌倦,不适合独立工作,需要富有创意或能够使自己长进的工作。


自我实力总监阅:活力,劳动力,集中力,企划性,应变力,审美度和独创性


适合的职业:唱片骑师 /广告从业员 /室内设计 /导演 /编辑 /个人商店 /出版人 /小说家 /公关 /新闻记者 /摄影师 /电视台 /天文台


你的爱情:绑得越紧,跑得越快;即使伴侣体贴温柔,依然喜欢独处


爱情格言:爱情或友情,别人永远猜不透,只有自己最清楚。


爱情心理:你是知识丰富,朋友很多的人,唯有智慧型的人才能与你匹配。认为和异性出游并非罪恶所以恋人必须是有包容力的人。


性格破解

1. 我吸引你但你也得吸引我
2. 是天才者爱自己,非天才者爱天才
3. 以保守性格追求自由、开放与前进
4. 关于爱情忠实、深情、永恒都是你喜见的字眼
5. 本质上喜欢孤独的你……
6. 别从事单点的工作

你的优点:求知欲强,独立,博爱,友善,忠实,可靠,有创意,有远见,有智慧想新颖,头脑灵敏,善于观察,富有改革精神


你的缺点:个性怪异,过分执着,标新立异,易夸大问题,固执,墨守成规,不知变通,过于理想主义,倔强,偏激,叛逆,不合群





虽然有些矛盾,有些夸张,但基本上还是蛮准确的。
当然,还有很多没有一一展示出来,这些大概都是重点而已。
详细的详文,我自己慢慢消化就好。
只是觉得,原来我的名字,如此特别,特别美丽。
不过测试还是测试,看看就好。
=)



1 comment:

  1. 你的名字原本就很美也很好听啊,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