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之排行榜

我很会发梦。
每次睡觉,至少都有一、两个梦。
梦魔很喜欢作弄我,一直让我发类似的梦,好讨厌。
被这样的梦缠绕,睡觉也很累。
我已经无法数清发这样的梦的次数了。
大略的检验过了,梦的排行榜里,我想这个就是冠军!

蛇!
不管是大蛇、小蛇、花蛇、毒蛇,还是眼镜蛇~
这几年,它都不放过我。
从追我,直到飞过来咬我一口,我受够了!
这样的恶梦,频率为一个月至少一次。
本人一向来就怕蛇,虽然见过面,碰过,可是还是会怕。
偏偏,它就爱出现在我的梦里,破坏我的美梦。
是不是,这意味着什么?
我和蛇,究竟有什么关系?
玄机不可泄漏,我想我应该是得不到答案的。
恐惧,一直来袭,唉……

亚军嘛……
也是另一个玄机。
同学,为什么你一直,一直出现在我的梦里?
我们的关系,已经渐行渐远了,不是吗?
为什么,你出现的频率,还是那么高啊?
这样,会害我一直都睡不好。
这两天,这位同学都出现了,怎么办?
其实我,也好久没你的消息了。
其实,还真的有一点点,一点点想念你。
但是,其实,这些其实都没有用!
这位同学,已经成为我梦里不可缺席的一个重要人物。
他,和我,只能这样而已……
=X

季军位置,留给一个人生中的另一个恐惧。
掉牙!
悲剧~没想到,感觉是那么的真实!
动一下就脱落的牙齿,真的难以置信。
结果隔天醒来,我刷牙刷得更用力一些,深怕牙齿真的坏掉,然后离开我。
至少三次了,这个人生悲剧,居然在梦里发生。
每一次,我都担心得要死掉。
虽然是假的,可是,可是……这一定也是一个预兆。
它要我,好好照顾自己的牙齿。
我还不想戴假牙!
我不想吃不到我想吃的食物。
我不想看起来像个怪物。
但这个梦,也不用那么真实啦~
不要有第四次了拜托~

整天发梦,却没什么好梦。
我的脑袋还真会趁我睡觉时到处遨游。
睡觉也不能安心,唉~
看看今晚,会发什么梦吧~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