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Sweet Day

3-2-2013(星期日)

叹茶时间到!
跟老板大人出去,真的是太棒了!
我怎么会认识这样的老板啊?
哈哈~幸运咯!
XD

今天真的纯粹出去而已,没想到会又吃又领~
这一天,还真的刻苦铭心啊~
La vanille
发梦也不会想到要来的地方,很悠闲的我们~
再次做新尝试!
  一起过一个甜甜的下午~
 这家店里的环境很不错~很适合拍照!
我喜欢这个,用来插在cupcake上的小标签。
=D
这里卖的杯子蛋糕,很漂亮。
很可爱,啊~~~~
马卡龙!!!
第一次吃,甜到~~~~唉。
第二次吃,是室友和我share share的一小片。
这是第三次,不懂会怎样?
感觉就是,芝士,薄荷巧克力还有茉莉的香香~
哈哈~蛮好吃的,因为有一起分享的快乐!
巴黎铁塔!
真的好特别,嘿嘿~
老板大人订做的,真是太有心了,难怪一直叫我们出来,哈哈!
谢谢你,木啊~
 四个人的下午茶,四个人的浪漫。
 谢谢你们,给我一个甜甜的下午。
吃好了,开始搞怪料~嘿嘿!
拍照~拍照!
还有小绵羊,这里的小玩意儿太多了。
=D
 偶然发现这个,很有意思,与大家共勉之~
 爱拍照的人,带了小白出来,啊~
好想拥有自己的一架相机,至少,不再是手机里的附加的那个傻瓜相机。
借用你的照片,不还啦~
嘻嘻!
 咱们,谁最多招式!?
哈,就是你啦~
=D
我喜欢,你的小白,他的巴黎铁塔,还有我们甜蜜蜜的下午。
可是……把这一片东西放进嘴里,真的很甜很甜~~~
啊,这么美,我却把它吃掉了。
对不起,亲爱的巴黎铁塔。
= S


认识一群损友,只好破财消灾了。
忍一忍,会过去的!
一起消灾去呗~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