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年半

5-2-2013(星期二)

今天约了人家……
人家和我,每半年见一次。
这样一来,我们见面也有好几次了,尤其是上了大学之后。
她开口问到,我不会说不。
我们的特殊关系,已经在不知不觉中,三年又六个月了。
=)

由于她迟到,所以我来得及充实一下自己,顺便看看实习的一些资料。
到底,半年后的我,会在哪里实习呢?
好期待,好担心。
不管了,过后再打算,先看看才说。

我最爱的店,来来去去,都是那几家。
书香啊~整个人精神抖擞!
哈哈,一个人逛也不会闷的地方!
在这里发现好书了!
《20几岁,……》这个系列,还蛮吸引人的。
可惜,我应该是不会买的。
顺便介绍:

水淼,图书策划人,励志类畅销书作家,心理咨询师。
20几岁系列”:
《20几岁了,别再犯迷糊》、
《20几岁,学点心理操纵术》、
《20几岁,做一个会说话会办事的人》、
《20几岁要面对的人生困惑》、
《20几岁要懂得的处世心理学》、
《20几岁要懂得的人情世故》)
台版书名为“20几岁就定位”,是非常好的适合年轻人读的讲解为人处世方面作品。

大概翻翻目录就觉得这些书很有营养了,哈哈~
赶快吸取重点呗~
如果有机会(如果还是20几岁~),我一定要看看完整的系列。
很有营养的,赶快点击!
XD

随后,发现这个商场有着淡淡的情人节气氛~
为什么?
因为我发现了情人节的礼物!
有米奇和米妮的水瓶,啊~很美!
还有情侣杯!!!里面还有小熊~
包装真的很好看,握在手里也很爽快~
友人和我,情不自禁在那里抓狂了。
啊~ 想买!
啊~!超级想买!!
Material 物料, 慢慢成为我下一个闲逛的目标了。
哈哈!

后来,友人说故事了,她还请我吃午餐,真不好意思。
她的故事,似曾相识,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安慰她。
上一次见面,她很开心的和我分享喜悦。
这次见面,我没变,她却再一次长大。
但愿,下次见面,什么事情变了都好,只求我们的友谊不变。
近日来,大家的生活都经历各种起伏,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给身边的你们,一切顺其自然就好。

而我,期待更多的三年半,然后再三年半。
预祝:新年快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