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entine's Potluck @ My Big Day!

14-2-2013(星期四)

情人节快乐,
祝我生日快乐。
=)

今年,不再往外跑了,我想乖乖待在家里。
想帮我庆祝生日的朋友,就顺一顺我的意,顺便到我家拜年吧。
所以,想了一个小活动给亲爱的朋友们,叫做:
Valentine's Potluck!
大概,没有人会想到生日会办这个吧?
既像生日会,但实际上又不算是生日会。
这比较像,一起度过的情人节。
目的只有一个:大家开心就好
=)

话虽如此,但是忙的人还是自己。
母难日,还要麻烦妈妈帮我弄这个,弄那个,其实也是很抱歉。
一早,我就和妈妈到菜市集去买大小包的材料,
又多又重~
甘愿做,欢喜受,
但愿一切顺利就好。
煮蛋快乐!
感觉回到了年除夕那一天,开始要把厨房弄乱的日子~
乒乒乓乓,哈哈!
还下起雨,吓死我了~
忙了一个早上,然后第一对客人到了~
两位,真的很早,意外叻~
哈哈!
Aunty look~ 
我也升级了~
不~~~
这是贤妻良母的样子才对!
=S
今天上桌的是妈妈的拿手好菜,有印度炒面、咖喱鸡、金瓜粥、炸薯条、卤肉,还有唯一我自己做的三明治。友人带来的有皮萨、炒米粉、西瓜、还有蛋糕,蛋糕,蛋糕!
天啊~,没有安排好,这是我的错咯~
 =S
友人肚子很饿,因为大家好像都不曾准时抵达……
开动吧,别饿坏了~
=)

22年了,我在这个世界上,做了什么伟大的事吗?
好像也没什么。
最伟大的事,莫过于认识了一群这样的大家。
看,我有三个蛋糕,还有……
先许个愿,因为难搞的,即将来临!
匆匆忙忙这样,我也不知道我许了什么愿,乱来的~
啊~~~万万没想到!
这一群“大家” 对我实在是太好了!!!
吹不灭的蜡烛,囧!
亏你们想得出这一招,还一起联合分散插在三个蛋糕上?!
好吧!
注定吃我的口水呗~嘿嘿!
XD
吹得我都累垮了,我要准备复仇计划料~
但先让我切个蛋糕再说,哈哈!
美美的蛋糕,谢谢你们 *飞吻~*
还有家人的陪伴和帮忙~ 谢谢 ^_^
祝母难日快乐,还有姐难日快乐,
因为22年前这一天,我的出现,注定要成为姐姐的灾难,哈哈!
姐妹,永远在一起!
“We love you so much!”
亲爱的,我也爱你们~
人生中,算是第一次和那么多人一起过生日了吧?
小Baby的那时就不算啦~哈!
正式告别21,人生要更上一层楼~
还有,大家新年快乐啊~
来拿红包~
我们的米奇老鼠,终于派得上用场了!
喜欢米奇~~~
不过六缺一,还是有点小遗憾~
感恩你们,为我牺牲了你们的情人节。
希望下一次,你们的情人节不必陪我过了。
赶快加把劲,加油!
而心形蛋糕,你真的给我带来了~
谢谢你,我和这个形状脱不了关系啊~
有我就会有它~哈哈!
婷婷和婷婷男友,
谢谢你们还为我提供免费的摄影服务,想得真周到!
=)

还有,巧克力和蓝莓的甜心宝贝们,也谢谢你们,那么不约而同!
=D

这样搞一下,一天也就过去了~
我累~~
残局还是自己收,唉~
晚上还有一场,表哥的农历生日~
 生日快乐啊~好好吃的样子,嘿嘿!
 来,一人一瓶,干杯!
爱搞笑的咯~蛇形刁手!
敢敢就试试试~~~

然后还有Sushi King 捞生,
哈哈,这次我赚到了!
XD 
因为整家人没有人敢吃生的三文鱼片,啊哈哈哈!
他们只是捞爽而已~~
所以叻?
全都是我的啦~哈哈!
还有干贝,鱿鱼,赞!
=P

谢谢你们呀~
祝我生日快乐,
当个22岁的好宝宝吧!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