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四 也不在家~

13-2-2013(星期三)

昨日的决定,今日把我带来这个神奇的地方~
大年初四,我要好好享受当寿星的福利!
红箱请我唱歌,哇哈哈!
还有免费的葡萄汁,很营养哦~
来一个朦胧美,就我与我的小礼物。

看起来,是有点……不是很健康。
可是!很好喝。
XD
姐妹团,好久好久都没和她们这样唱歌了。
表妹们唱的都是韩国歌,啊~
我插不上一两嘴,作罢~
唯有,拍拍照,摇一摇,这样三小时就过去了~
讲真的咯,我要试一试,一个人看电影,一个人唱歌!
对!
就是这样,找个机会去试了再说!
=D
厕所拍照,老梗啦~
是不是?该买一架相机了~

哈哈,本以为唱完就可以回家休息,可是表妹们说,难得一早起来搭巴士,
千里迢迢来到这里唱歌,就这样回去?
哦,不然就看一部电影再回呗~
《百星酒店》!!!
我们来了~
可是看到没有票,就到新光大的新戏院去,试试看吧!
咦,原来那里比较便宜叻,哈哈!
值得值得^_^
就这样,看了我的第四部贺岁电影。

和表妹出去的感觉,会不一样。
小表妹第一次去红箱,被我们带去的。
正如之前我们那么多姐妹的第一次红箱,也是被表姐带去的。
现在,风水轮流转,我们的第一次,都是和表姐妹一起过,哈哈!
我们这一家,太爱唱歌了!
还有,今天的舞狮团,有一只舞狮很坏蛋!
它看见一群美女,就故意转过头吓我们。
很坏!很顽皮!
哈哈~好好笑~因为被吓的,不是我~
XD

享受这一天不一样的感觉,改天再一起出去好了。
=)

晚上有客到!
帅弟弟,突然间长高了!
啊~以前我还抱着他,背他到处走,现在居然比我高!
不能接受,开始发育变声的他~
男生都这样吗?长大了就静静的,不再捣蛋?
以前他的七嘴八舌和现在那么大差别,换成我变得太多话了,哈哈!
看他一副正经的样子,我就不要闹他啦。
“欣爱姐姐”,这一句不要忘了就好。
=)

甜蜜蜜的放烟花,羡煞旁人~
有幸福的咯,哈哈!
不要紧,我也有我的烟花!
好久没玩这个了,渐渐觉得,我和大家,变得越来越一样……
一样肤浅,一样普通。

过了这一天,不再对生日有任何期待。
拜拜~
我的21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