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济 与 庙会

16-2-2013(星期六)

今天是初七,是人日。
所以致看得见或看不见这个祝福的你,生日快乐!
=)

好不容易偷懒休息一天后,今天再次出发!
今天的活动有意义,不花钱,不浪费时间。
我还当了半天的保姆呢!
哈哈~
今天答应帮忙姑姑带小孩出去看表演,不可以反悔。
看着我抱着小孩子的倒影,我也可以当妈妈了。
但是,照顾她,很不简单咯。
请不要再扯我的头发,谢谢~
2013年佛教慈济新春祝福《清净。大爱。无量义》音乐手语剧
没记错的话,两年前我也来过了。
这是一个很值得观赏的表演,身心受益。
然而,最让我难忘的是:宇宙般的景观!
PISA也可以变成一个小宇宙叻~
满天星星,我很喜欢!
第一次看到时,心里是惊叹无比的。
虽然这些都只是灯光效果,可是效果很好啊~
=D

然后两个小时里的演出,也是非常不错的。
有弘法,有唱经,手语,短剧,还有击鼓等。
慈济的师姑师叔还有全体工作人员都很卖力,而且他们还要一天演三场。
1600位表演者与21个阶级的巨台,整体看起来很壮观,很整齐。
结束前,大家还向四周的众生(就是当观众的我们啦~)深深鞠躬。
慈济做得很大,看了很多他们的短片报告,觉得世界真的很大。
很容易被影响的我,看着看着,鼻子就会酸酸的。
有机缘的话,我也想参与一份,毕竟我算是有能力的一群,而且还什么都不缺,应该走出去帮忙的。
最后一个环节就是传灯仪式。
据说,这把火是台湾传过来的,灯灯相续,气氛很温馨……
我的那盏明灯在手里,很温暖。
许愿了,
祝福大家,
出入都平平安安。
=)

然后不用休息,一年一度的新春庙会也来了~
槟城啊,很热闹。
=)

但我们先去吃一餐吧,我饿了~
绿茶冰淇淋,爱爱爱~~~
XD
没错,想不到主意的时候,我们就去吃这个算了。
Sushi King 大餐,吃得大家都很舒服,很饱hor?
付钱的时候才吓一跳,哈!
这一群吃很多的小朋友,都不用看价钱的~
不过,重点还是:开心就好!
我很开心见到你们,那你们呢?
=D

天气不错的晚上,人潮也很拥挤啊~
有我们就很挤了啦~ 
庙会就是这个样子,热热闹闹,欢欢喜喜~
=D
诶,拍一张照要那么辛苦么?
一个两个,抢镜到~~~啊·~
蛇来蛇去,人家在自拍,不可以没礼貌哦~

照到一位帅气十足的财神哥哥,嘿嘿!
很神气嘛~我也入镜算了,哈哈!
谢谢你,你,和你……给我一个美好的夜晚。
不知道,这样的我们,会这样到什么时候。
就活在当下吧。
矮的人,是看不到这场演出的。所以……
感谢你的小白,我也很喜欢它!
=D
到处走走看看,逛庙会不过如此。
但是,重要的是,看你和谁逛。
看,我们和两个sohai 逛,多开心 ^_^
既然我们常常搞迷路,那就用雨伞当信号吧!
这个很创意,下次再用,嘿嘿~
XD

今夜的小可爱很lum 啊~
居然搞得我也有一点被影响。
看到了刘汉杰的热舞过后,她就很high!
真不知道为了什么~
然后看到人家很甜蜜,那也就算了,不要影响我嘛~
我的史朗也没出现,很难过的好不好~
所以我懂你的心情,不要担心。
=]
我们要解散了,有点疲惫~
掰,明年今日见!
XD

挥挥手,意味着,我们又要分离了。
很明显,这是我们回去上课前的最后一次见面。
有点舍不得……你懂吗?
=S

闪人的功夫越来越厉害,
我为什么要闪?
大概,当事情发生的时候,
就算做了心理准备还是没办法控制的。
就这样,你闪你的,我闪我的。
尴尬的场面,能免则免。
要好好整理心情了~
要让新年有个完美的句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