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头一天~

10-2-2013(星期日)

恭喜发财!!!
最传统的贺语,最真诚的祝福。
我回乡了……
一年一度的回家,听起来,还真有点可悲。
可是,我还是到家了!
可爱的家乡,你想念我了吗?
每一年一张,记载我们一年的相聚。
=)

家乡在吉打本同,这个地方越来越小,还是我的视野越来越广?
怎么以前觉得好大好大的,现在都好小一个噢~
比如:直通我家的这条重要小路,怎么了?好窄~
我想,我想念的,大概就这片蓝天吧。
我对表姐说:
“发现没?”
“什么?”
“这里的天空特别的蓝啊~”
“有吗?”

结果,过后她把这片蓝天和大家分享了。
天空,蓝色的,稻草,绿色的。
最自然的色彩,最温暖的颜色。
=)

此外,回乡一定一定要做的一件事!
拜见最敬爱的级任老师。


心情是复杂的。
好多回忆,在看到老师的那一刻浮现了。
那时,我们的学校好小,班上很拥挤,可是大家很开心。
友人说:
还记得那个3M报事件吗? 我做了,可是忘记带来,老师叫我打电话回家叫妈妈带来,可是去到办公室,我却想不起家里的电话…… 然后还有某位友人没有带来,可是老师要她读文章时,她却很厉害,明明就翻着不一样的3M报,可是却可以读出来,哈哈哈~

这这一番话,在我脑海里一直打转。
我真的很想念小学的事,很想一件,一件的把它捡回来,放进部落格里。
可惜啊……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同学们,下一次,我们要再见。
老师,谢谢你的一句“感到温馨”,这是让我到现在还记得最深刻的一句。
看见成年版的小学同学,还有老师十年如一日的模样,深深感慨。
我们都一直在长大,在改变。

后来遇上了小学对我最好的她,好幸福。
她搬的家,一次比一次豪华。
还记得那时候的我们,如此渺小,如此亲密无间。
但愿我们也是十年如一日,不要因忙碌而忙碌,忘了见面。
祝你一直都这么幸福,朋友~

今年回来的极为冲忙。
早上开的车,不在计划里面,一切都乱了。
心情也乱了,大人的事,我不宜多问。
婆婆,辛苦你了。
为了你,我都可以迁就。
这一次回家过年,心是疼着的……
都说了,越懂事,心情越复杂,责任越重大。
我有责任,可是力不从心。
旺梨,我们要拜神了~
阿婆的旺梨,还有她满载的心愿。
包庇包庇~万事如意啊~大家平安。

哪一天我回去看不见它,我真的会难过。
小学四、五年纪时把它带回来,算一算,它真的很老了。
但是,它没有忘记我。
我们的幸运星,你几岁了?
满脸的忧虑,你在担心什么?
谢谢你一直以来的陪伴……
你的存在,让我有了另一个回家的理由……

后院的样子,也是一片青青的,蓝蓝的。
感觉真好,怎么以前的我不会珍惜?
看不出吧?
以前我在这里和鸭子追逐,和鹅群搏斗!
现在,却只有野草丛丛。

阿公的努力,让我们有了这个家。
现在,大树倒了,面目全非了……
剩下阿婆一个人在家,多希望我可以为她做些什么。

来也匆匆,去也匆匆,真不知道大年初一的我为何如此忙碌。
顺手驾了表哥的车,好玩咯!
在高速公路上直飙100!
哈哈,好久没驾车了啦~紧张得很!
驾了一段路,我想还是算了,哈哈。
当乘客最好!
XD
你很帅! =D
可是……

你也很笨!
大年初一见红!
简直是蠢~
“狗咬吕洞宾,不识好人心”,这是回家后,家人给我的一句名言。
一传十的后果,大家都知道了,还不去买万字?
唉~

新年快乐啦~
多拿一个彩,真的很旺~
=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