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 初三走透透

11-2-2013(星期一)

初二应该是留在家里吃大餐的时候,不然就去看偶像?
哈哈~可是我选择了出街。
K友约,怎么可以说不?!
哈哈,而且还免费~生日的福利还真好。
而对于一早就打电话来邀我到韩江看PSY的表妹,我服了你~
^_^

我喜欢和他们唱歌,因为当我没有唱的时候,
我还可以听到好声音为我唱歌。
K友一开声,我就会被融化了,哈哈!
幸好,我唱歌也不是太难听,也以娱乐娱乐一下大家~
=D

这是一把好声音!

有没有?
哈哈~

Forever K 友!
=D

然后要赶场,去看一部贺岁电影!
《结婚哪件事之后》~要看要看!
结婚和生孩子,都不是两个人的事。
好可爱的BBB!真的忍不住,啊~~~
赶快!谁要结婚,生个孩子给我玩?
我要男的!Boy!
看了这部电影,最想做的错误观念:想结婚了。
哈哈~
XD
最可爱的家人,还有最忙碌的我~
来来来,来我家拜年再说,哈哈!
顺便看一下 PSY 的风采~
No~ NO! NO!!!!!!!!!
我该去捧场的,我的声音应该也不小,可以凑凑热闹!
槟城人,你们,真不怕死啊~
勇气可嘉!
今日重点:NO!!!
=]



12-2-2013(星期二)

星期二是12号,是初三,不是星期三,啊~
我一直都搞乱了。
这样的时间日期,很混淆叻~
@.@

今天赴友人的约,出去看电影了。
今天看的是《皇宫灿烂》,本地制作。
满心的期待,却被某人破坏了。
亲爱的,如你所愿,我还在戏院里睡着了~
哦,不~~
这部电影,有点概念,可是细节不够细腻。
但是还是要表扬本地制作,再接再厉啊~
重点是,后面的神秘人那么帅,原来是Alvin钟谨桦!
哈哈~
就这样,看完第二部电影啦~
新年嘛……不就都干这门事儿?

就是咯,初三,广场里人潮越来越拥挤,泊车也难啊~
大家都来看戏的,我也一样。
接下来的第三部电影,啦啦啦~
 和家人看~ 有泪,也有累咯~
我永远都很难出现在镜头里。
所以,有了这个理由,我要去买相机了!
哈哈~

《恭喜发财 I Love HK》
大爱!
这是让人飙泪,爆笑的新年贺岁片。
妈妈偷偷拭泪,我就知道,哈哈~
很感动,我自己也快掉泪了。
黄宗泽啊,偶像!
他演什么都好看 ^_^
说起来,这部电影带来的讯息,会让人深思。
“有一些事,还是要有傻瓜来做……”
意思是,吃一点亏,不要紧啦~
不然哪里来的福气?
傻一点,开心一点。
每件事的发生,一定有它的起、承、转、合。
当一个傻瓜,又何妨?
这部电影,好看。
轻微的……被感动了。
心中有爱,爱就会来的。

这一天,我又做了另一个决定。
就这样,决定了我明天的命运!
啊~睏了!
初三快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