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六

28-1-2012(星期六)

是时候陪陪家人了~
分配时间,我很公平的。
家人,永远是我们的避风港。
带妈妈和姐姐去唱歌,可是竟然忘了姐姐属龙,可以全免!
啊,我笨啊~笨到~~可以去撞墙了。
为什么噢???
>.<
表姐,我点了“朋友们都结婚去了”给她唱。
暗示你啦,赶快去结婚!
嘿嘿,你开始了,我们也就可以开始啦~
哈哈!
不能怪我,谁叫今年的话题都绕在这个问题上。
我也会,开始紧张。
不要再问我有没有男朋友,
我没有!!!
=.=

后来我们看了一部《八星抱喜》,还蛮好看的叻~
吴君如那段好看,有点感动。
看到眼眶湿了,新年的电影叻,也足以让人掉泪。
赶快下载它的“抱喜”,很好听。
=D

然后回家啦,虽然我还想再逛逛。
一个人也好,和朋友也好,都无所谓。
可是,没办法。

今天的红箱,不满意!
红箱变黑箱吧!
讨厌~
不要以为我好欺负!
>.<
你有什么规矩,我都懂好不好,不要骗我了!

有点失控的初六,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