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n's Birthday Season 2013

8-1-2013 (星期二)

每个一月,二月,这里都会很热闹吧?
我们的宿舍,把我们安排得真的刚刚好~~
大家可以一起生日,真的很幸福。
=)
 奖奖~
今年的小型杯子蛋糕,大家觉得,有心意就好了。
两个人的生日,四个杯子蛋糕。
 他说:我很喜欢你!!!
她回答:才怪~~
哈哈,它们很可爱~~~
因为我选的~
XD
 我们的这段友谊,已经整整一个学期被忽略掉了~
有时候,感情的起伏真的很可怕的。
友谊,很不小心就会变质了。
但是,还是很开心见到齐全的我们~
我很想念这样的感觉!
而我们总是这么狼狈的为她庆祝生日。
因为她每次都那么迟洗澡,害我们等,等,等!
 哈哈,不管你了,你就披着湿湿的头发许愿,吹蜡烛吧!
生日快乐!!!
耶~
庆生加恶搞成功!
=D

真是的,隔天还有考试的我,竟然这里晃那里晃~
荒神这个病症,还没离开我~
一天一点,一天一点……慢慢的……
我祈祷,赶快结束考试。
我,喜欢你。
所以我选择了你。

因为你看起来,真的很好……



很好吃!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