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时

有一堆话想说……
可是我不知道我该说些什么。
大概,我也已经迷失了方向。
我不知道,我到底想要的是什么。
不过我能够确定的是,我没有准备好。
我还不能完完全全只接受一个人。
犯了一次过错,我不会再让自己有第二次。
为了防止自己再伤害别人,我会先好好照顾自己。
就如人家的要求,所以这一年半内,
我大概都不会再一头就栽进这个陷阱里。
我还可以很清醒的告诉自己,不要冲动。
至少现在,我知道我不要的,大概会是什么。
在还没有来不及以前,我清楚了。

我不要自己后悔。
我不要伤害人家。
我不要被爱束缚。
我不要那么冲动。
我不要纠缠不清。
我不要想那么多。

两个人的游戏,怎么看都还是不适合现在的我。
这次的体验,是无价的。
我没办法原谅自己,但那已经是我可以做的最好选择。
原谅我,还像小孩子那样,任性。
我还没遇到可以改变我的人。
至少现在,我不会因为没有了谁而活不下去。
等我有一天遇到了,我会告诉你。
现在,我还是当个自由人好了。
反正,我什么都不缺。
我缺的,正好是不留人的时间。
忠于我现在的选择,不可以再动摇了。
如果是未来的事,就让未来的我去决定。
而我现在的选择,并不是因为懦弱,或胆小。
那是因为我对自己的心没有信心……
还有,我的想法随时都在改变。
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决定,
如果把人家给害惨了,那才是罪过。

嗯,朋友们,
请收留我这个漂浮不定的心。
它还在到处流浪,因为它很好奇。
它在好奇,究竟是怎样的奇遇,会让它死心塌地,赖死不肯走。
我想,它大概和我一样,爱挑,爱玩,爱美好。
所以,面对种种陷阱,我们才会如此左右为难吧?
还是偶像好,美好的形象,而且还娱乐十足。
我不用对偶像负责,我的心也不用,哈哈!

是我潇洒吗?
“拿得起放得下” 这个道理,
应该是我最近最喜欢的一句吧?
除了家人,朋友和学业,
暂时没什么是放不下的。
我们,都不要太执着。
友人说:我应该会有两至三段刻苦铭心的感情。
所以我想,我也不宜太过执着。
现在,好好享受仅剩下的欢乐时光才是最重要的。
我快乐,希望你们也快乐。



对于这一次的勇于尝试,
我只想说:
谢谢你的坚持。
我们要遵守约定。
我给的承诺,
我记得。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