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 Shopping

16-1-2013(星期三)

睡到自然醒来~满足!
XD

然后约了朋友去逛街,真是自在。
嘻嘻~
不过,先吃饱饱再说哦。
Fish Market,这是我第一次吃这一个。
一个人,大概也吃不完吧?
所以我们用学生价点一份,一起吃!
这个汤,太好吃了~~~~飞天~~
可是偏偏就只是给我们半碗而已,很吝啬!
下次我自己学,自己煮!!!
Mock tail 很好喝~我喜欢!
=D
天使下凡陪我吃炸鱼块~
还真的特别好吃呢!
逛街~~配合我拍照,为难她了~
真爱拍照~
很想买这顶可爱的帽子。
=D
到处试穿衣服,我忍!!!
不可以买了~~~
“试试无妨”这四个字,我要戒掉。
不然我会每试一件就爱一件,然后买一件。
忍~~控制~~~
可是我很喜欢……
T_____________________T

美好的一天,我空手而归。
原来,我也很能忍。
=]
很漂亮的皇后湾,很春天的感觉……
新年快乐?
嗯,快了……

















不等你们了,
我先回家。
就在家等你们回来啦~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