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A.L.E.

在最后一张试卷开始前,
我只能乖乖的呆在这里,哪里都不能去。
读到不知道要读什么是很可悲的,
因为,明明就!!!
那么多东西背不起来~~~
别急别急,我的室友总这么跟我说。
吃东西吧!
所以,我就一边吃,一边读,一边上网……
室友人超好,好到我无能回报。
我想吃麦当劳,她就帮我打包……
我说我要睡了,她就给我甜食,避免我入睡不读书。
然后,离开前还带我去吃板面,给我鼓励。
室友啊,真像老天爷送给我的天使。
天使般的笑容,让我很爱很爱她……
除了感谢,我也只能珍惜。

然后还有一位……
在考试期间对我严苛的天使……
督促我读书,鼓励我,偶尔陪我堕落,哈哈!
载我进进出出,问我吃饱了没的她也是一个天使。
这样的天使,不用很多,一个也够了。
=)
谢谢你,我们都没有重色轻友哦~
嘿嘿!

其实我想说的是:
I am blessed, because I am loved by you.
身边爱我的每个人,
有你真好。

我会好好继续,考试!
感恩大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