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忙碌的春假

就连睡觉也可以嗅到春天的气息……
这种感觉真的是太棒了!
可是,每一夜都那么热,热,热!!!
还有许多类似蚊子的小飞虫,好痒~

大扫除这件事不曾停止,我打扫了两天,
今天即将是第三天!
怪谁?
全都是我的东西,我的宝贝垃圾。
我的衣服,我的书本!
唉,难分难舍,我不想把它们丢进黑色胶袋里。
所以……
我只好慢慢地把这一片一片零碎的记忆代表作抹干净。
然后,再次把它们装进箱子里,重新摆放着。
每收拾一件,我的记忆又再次犹新。
许许多多小情节慢慢浮现,真可爱!
我想,岁月的童话很快就可以开始活跃起来了,
条件是:如果我有更多时间~

继续干活去,
我的工作还真多,哈哈!
祝你春天快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