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s back!

我的他,回来了。
好久没好好看看他的模样,
我还是那么……
那么喜欢看着他。
因为他是银赫。
偷了人家的照片?
是的,我是小偷。
借用一下,不好意思~
=X
骨架分明,不胖不瘦,还有高高的鼻子!
没有帅到爆,可是却看不厌。
这样刚刚好,哈哈!
这个完美的脸蛋,我太喜欢你了!
还有就是,健壮的体魄,哇~
灵活的四肢,还有六块肌,
看起来超级有安全感。
众银赫迷们,你还好吗?
有梦是好的,我希望有一天,可以见到真人。
想看看他,说话的样子、微笑的样子。
继续发这个韩国梦吧!
=)
是,总的来说,我是外貌协会的会员。
没办法,就是他的样子让我喜欢他,
而且还喜欢那么久。
我想,这一点才是我的致命伤。
可以吸引人的样子,才会越看越好看。
证实了,我的确是这样的人。
我真的是那么肤浅到这一路来一直都在以貌取人。
这一点,我不会欺骗自己。
否则啊,我早就把他给遗忘了。
现在,他带来不一样的颜色。
蓝色也~
新鲜,闪亮!
果然又是让人眼前一亮的银赫!
当然,少不了的是一个男人认真的一面……
所以,
我不曾停止喜欢这个原本不帅,
可是却把外表和内在都照顾好的银赫。
这世界上谁不爱看美的女人?帅的男人?
说没有,是骗人的。

只好耐心期待,
我和他,梦里再次相见。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