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黑发。

这是去年的愿望,虽然迟了,但是还来得及。
我决定了,抛开过去的顾虑,我决定了!
我的黑发……
再见。
我很爱我的黑发,很爱很爱~~~
*原谅我和我的黑发,拍了那么多奇奇怪怪的照片。*
所以……我还是决定了。
不会后悔。
不能容许自己再那么左右不定,你懂吗?
就这样!
朋友,你动手吧!
她真的很用心在读细节……
不然啊~万一出了什么差错,我就完蛋了。
=X
就这样,我为自己添上另一种色彩。
很期待吗?
我很紧张叻~
Liese~
Marshmallow Brown
我的选择。

再见了,我那乌黑的头发。
几年后,我们再见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