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考试

嘿~
记录今天最后第三张试卷的完成,我已经快精疲力竭了。
再两张,再两张而已……
感觉,今天是我的最后一场考试……
可是!!!
这全都是幻觉~~~
别人,为什么那么早考完?
我的心里不平衡。
读到不知道要读什么,因为是心理在作怪。
怎么可能没有东西读呢?
太夸张了~
明明桌上的笔记一叠叠的排列着,
它们正向我招手……
啊~~~
你们不要靠近我!!!

据说,昨天和友人去买礼物的时候,被搭讪了!
被魔术师搭讪,要来个临场表演?
这也太夸张了吧?
我还没想到要怎么应对,他就立刻拿出一副牌开始表演了。
友人看着我,我看着她,两个人突然傻笑,心里想:
这个男生,未免太突然了吧?
该怎么办?
没怎么办,就看他表演咯,还真的有两下子叻~
我们有小惊叹,哈哈!
魔术,真的是用来哄女孩子的好法子。
我们也很乐意配合他的表演,给他一点鼓励鼓励吧。
现场魔术表演是需要勇气和信心的~
我想,他大概也是在训练自己的信心吧。
两分钟的表演,刚刚好,没有破绽,我们也看得很开心。
最后,他还把签了名字的牌子送给我们作纪念。
嗯,这个男的,很有前途~
哈哈!好好加油吧!
=)

然后和友人在这个考试期进进出出,成双成对好几天了~
该八卦的也八卦完了。
现在,大概剩下我一个人在这里孤军作战吧……
唉,没办法,大家都考完了,我还有两张!!!
可不可以,快一点点?
不然,我会呐喊~~~哇~~~~~
Er,其实只能小小声呐喊:“哇”。

最近日子真难过。
嗯……我是读到很无聊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