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

15-1-2013(星期二)

啊~~~
考完试了!!!
*喘气中~*
我等这一天,很久了!
可是,怎么好像,没太大的兴奋?
哈哈~
因为兴奋的感觉,全都在我的头发上啦~
XD

友人老早就约好要去庆祝,所以就去吃一顿好吃的吧!
耶!
Gurney~有一阵子没来,怀念啊~
我们,开动吧。
=)

芝士,yumyum~~~
我饿到吃不完,这个道理应该没多少人会懂吧?
哈哈~
哦,有没有发现什么?
=D
我们看了 Les Miserable这部电影版音乐剧,有震撼!
因为我们都爱音乐~感情丰富!
可是让我感触的是,折磨了我很久的历史理论- 
“革命”这个伟大的使命在这里上演了。
古代的革命党,真的比我们勇敢的多了。
读了那么多历史,深深体会到革命分子的热血与辛苦。
再想到最近的和平集会,我想我应该也是属于热血分子的其中一部分。
当然,还有一些爱情,亲情,社会黑暗等等,
都是值得让人思考的故事情节。
好一部电影!
嗯。
我们到最后,居然找不到泊车的地方,吓死了!
幸好,只是惊吓一场。
哈哈~ 

我自由了,好多事等着我去做。
好多事,我很想去做。
如果不小心错过了这一个月的假期,
我大概就没机会好好休息了吧?
要把握,要加油~
我喜欢我身上的那个新颜色。
你喜欢吗?
这是我的第一次,
也希望是最后一次。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