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公主出游记

28-1-2013(星期一)

这一天到来了……
今天,发生了很多事。
而我,迟大到,还找不到人,啊~~
这电话线,让我体验了在茫茫人海中,
一个人握着电话在那里狂打,狂着急,却看不见想见的人,那种害怕的感觉。
这是第二次,我不想再有这样的感觉了。
=[
 找不到你,你,和你,你们知道我的心情吗?
我不喜欢那样的感觉!
>.<
不要取笑我可爱的小钱袋,它真的很可爱~
也不要怂恿我和你们一样,买那么大一个钱包,
我没那么多钱装在里面,哈哈!
=)
 选择恐惧症,这个病症,怎么开始慢慢蔓延带你们身上?
它可是绝症,没药医的~
所以,千万不要像我一样,那么难以抉择。
 我和我的七彩水果冰,果然是酸酸的,一点甜也没有。
但,我喜欢它的颜色。
=)
有没有觉得我们很吵?
隔壁桌的,不要一直望过来,我不好意思~
*其实是我们笑太大声了,唉~*
 很多招式,这种拍照的毒,我们中得很深,很深……
没办法,人家换了电话,要拿来玩一下才过瘾,哈哈!
 其实今天,是来陪公主出游的。
公主,今天不可以空手而归,不然我失责啊~
 所以,买买买~你们买,我给意见,哈哈!
听说成熟的女人背后会有另外一个幼稚的女人。
你成熟,我幼稚;我成熟,你幼稚。
真对不起,阻止你把那件你那么爱的衣服带回家。
到现在,我还在惭愧……
真的只是纯粹逛街,我做到了,什么都没买!
啊哈哈哈~
陪公主逛街,还真累。
幸好,她没有空手而归,哈哈!
谢谢你们,我当一日的伴游宫女,很开心呢!
=D

原来我搭巴士这个念头,已经是命中注定好的。
我看见,片片落叶,随风而落,好美,好美。
等待巴士这件无聊的事,突然变得,很诗情画意。
这个下午做了一件好事,很有使命感!
原来啊,上天早已经安排好让我搭这一趟巴士,要我帮她们这个忙。
希望她们在这里度假愉快,安全回国。
接着,还遇到小学时极度不喜欢我的同学。
他还来得及叫了我的名字,wow!
这是我小学时,最希望发生的事。
一件小事,却感觉良好,让我很难忘记那一幕,哈哈~
然后,还遇到他,还有他~
这一天总是满满的惊喜,就连搭巴士回家都可以觉得开心。
嗯,这座城市,真的很漂亮。
好久,没这样一个人好好欣赏这美丽的槟城了。
有些选择,早已安排好。
而且,上天一定会安排最好的给你。
所以,我一直都相信:所有的安排一定是最好的。
“不怕,不怕!”
这是在巴士上读的某个文章上看见的激励用词。
哈哈,搭巴士果然是要配阅读,我喜欢这样的搭配!
不然在家或外出,哪来多余的阅读时间?
所以,偶尔搭巴士,会有另一番体验:
看看人,看看风景,看看书,看看自己。
=)

好多话想说,好想听你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