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for Darlings!

一月份的假期,
我最期待的就是看见熟悉的脸孔。
想听见,我想听的话,比如……
我真的很想念你。
=)
回来后第一个见到的,永远都是她。
在那灯火阑珊处等我的小女人,我还真的快认不出她。
哈哈,朦胧美~
谢谢你,那么迫不及待想见我。
因为我也一样~
这是传说中的花果山。
但这个果冻布丁,不怎么好吃~
=X

然后,不久后的某一天,我们还唱了六个小时的歌,是六个小时!!!
回来以后,妈妈问我:
为什么你的声音那么像唐老鸭的声音?!
Ops~
我唱爆音了,哈哈!
感谢陪我疯狂的人,下次……再去吧!
嘿嘿~

24号那一天,我们见面了。



 生日快乐,亲爱的朋友。
=)
 每一次都没办法帮她庆祝,内心真的很内疚。
这一次,不可以再找借口说忙了!
 我们,一起过生日吧。
 左右手的小小心意,请笑纳~
 这个很漂亮,哈哈~
 哪位人家缺席了,很不赏脸哦~
下次不可以缺席了,因为我真的很想念你。
=) 
很多时候,我还在猜想,
究竟是不是我们的友谊变了?
还是,我自己想多了?
我总是爱为未知的未来做猜测。
你们的一点小动作真的可以让我想很久很久。
告诉我,不是岁月悄悄的在作祟。
告诉我,我们只是偶尔疲惫。
那么……
累了,就让我来当你们的依靠,好不好?
祝福我们。

我们下次见面,
是什么时候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