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宴

18-1-2013(星期五)

回家最好的就是可以吃好的!
这一点,永远都不会是错的!
=D

可是,就是少了点自由,多了一点工作与责任。
我不是在抱怨,我是在为我那对尘埃敏感的鼻子感到可悲。
如果可以,我也想赶快把事情办好,
然后大摇大摆的出去闲逛,看电视节目,讲废话。
哈哈哈~
我想得太美了……

回家,是有代价的。
=]

然后,今天就出席结婚晚宴咯~
出发~Vistana Hotel!

哇!
这里给我的感觉就是……

堂皇的大厅,服务生的招待,
现场演唱的表演歌手,
花枝招展的女士和男士们……
爱的主打歌,还有幸福的空气。
结婚真好,不是吗?
"This is it! 
I finally found someone, someone to share my life. 
I finally found the one, to be with every night.
Cause whatever I do, it's just got to be you..."
这首歌,很好听。
《I Finally Found Someone》 by Bryan & Barbara

你想吃什么?
我帮你算了,一共有8道佳肴,不多不少,刚好全都有。
哈哈~

今晚的我很贪吃。
=X

酒店的食物,原来就这样呗……

和表妹在厕所乱搞,哈哈~
不好意思啦~

最近大家都在结婚,为什么我们家的却还不肯开始行动?
家里两老很急着想喝茶,最大的表哥表姐却毫无反应,唉……
我们其实也很想搞点气氛,热闹热闹一下啊~
真心期待,表哥表姐们的这一天赶快到来。
=)

最后,服务生给我端来一杯红酒。
Huh? 居然喝起红酒来?
有点苦,苦啊~
我有点晕眩,应该是,醉了。
我们,我们……我……







睡了。
晚安,我__你。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