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

1-1-2013( 星期二)

啊~~~
2013的第一个早晨没有睡到自然醒来~
真对不起自己,哈哈!
欣爱,不好意思,一早把你拉起来读书~
这是责任感在作怪!
要考试咯,不要坏蛋!

当我知道我没办法向别人一样,专心的时候可以全神贯注,
我就知道我必须花更多时间来读书。
有多一点时间,那么就算被浪费掉了一些,我也不会那么内疚。
2012被浪费掉的时间,实在是多得有够离谱。
那时候给自己找的藉口好像都不用负责的,说说就算。
但现在……应该够了。

嘿,有点后悔昨夜没有出去倒数。
我这么爱热闹,把自己关在家,成何体统?
好想看烟花,好想大大声地喊:
新年快乐!!!!
好想打电话给远方的你,听一听你的声音。
好想……还想,er……像Astro电视节目里的人群那样互相拥抱,
感觉真的很温馨。
可是,全部都只是想想而已……
蔚蓝色的樱桃香槟,我选的……
这一种酸酸甜甜的滋味,久久都不能散去。
可是,选择了,就不可以后悔。

生肖运程说,今年属马的朋友会有一位贵人,他会是男生。
诶,看来,要开始留意下身边哪个某某某了。
可能,他就是我要找的贵人?
可是生肖运程说的也很奇怪。
它说,属马的朋友最好不要太接触异性。
那就奇怪了,为什么人生就是那么多矛盾?
哈哈,属马的朋友,还是听听就好吧。
=)

然后看星座,参考参考……
~水瓶座~
“2013年的平和無疑讓水瓶們在未來一年里更加積極、更有勇氣,也充滿了更多可能性。
2013年,愛神之箭催促著你的心,使得你要抓緊付諸行動。
你的激情箭在弦上,內心深處的渴望會揭示謎底,讓欲望水落石出。
你會急轉入快車道,在與他人的多方面關系和關聯上,狂飆突進。
更有目的性、更直接,你會對模糊、曖昧快刀斬亂麻。”
看来,有希望了。
不要说我迷信,参考而已~~~


要做好准备来迎接这美好的2013,才不会措手不及。
未来是你的,不是别人的。
借一张友人昨夜在Straits Quay拍到的灿烂火花,也是蓝色的!
真的很漂亮叻~呵呵!
谢谢他把这么美丽的风景带回来和大家分享了,功德无量。
平平安安的迎接这一年,
你要更加努力,知道吗?

最后,31日生日的朋友,从此变成了我的大兄!
我知道是有点勉强,可是……我们是好朋友,好兄弟嘛~
这份感情,恐怕比朋友还要珍贵。
怪人大哥,
哈哈,生日快乐啦~
往后你的生日一定有我记得,我当你的后备支援,
不要担心!
=D

。。。。。。。。。。。。。。。。。。。。。。。。。。。。。。。。。。。。。。
嗯,
这座图书馆渐渐冷冰起来,
连电脑散发出来的热能也无法再温暖我的小手。
我想,我是时候小心翼翼的离开这温暖的坐垫。
唉,真是一个让人麻烦的第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