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验!

27-1-2013(星期日)

一个学期没见面的朋友,要说很久,其实也没有很久而已。
我们在面子书上,常常见面啊~
熟悉的感觉依旧还在。
不多不少,刚刚好就我们几个。
四季刚开张不久的James Foo西餐馆。
我点了 Cheesy Fish, 新尝试!
还有大大杯的西瓜汁,好凉快!
这里的人潮,真的是太夸张了!
看着桌子后头正在排队的人群,我吃得非常不安,哈哈!
还是赶快把位子让出来呗~

吃饱了,该去走走,看看这个新天地有什么好玩的,还是好吃的。
这里,应该是发林区最让人着迷的地方吧?
我们住在这里,真的很幸福。
某一天,我想去吃这里的Subway~
=D
大大的脸蛋,我们没变嘛~
后来啊,小可爱想吃巧克力火锅,我们就一起去吧!
往花果山出发~
一个学期不见的美女,头发长长,泪过的心情晒干了吗?
祝福你,四周的蜜蜂蝴蝶和苍蝇都不要来打扰~
你值得更好。
=)
贪吃的小朋友~
托她的福,我们在这里有了新体验!!!!
将将!巧克力火锅~
真的没想到,我会吃这个耶~
真的真的太惊讶了!

我果然还是需要朋友的感染才会做不一样的尝试。
你看!我的冰淇淋粒粒~
吃得真的很悲剧,连头发也粘到了~
不好意思,第一次吃,很狼狈~像小花猫一样~
=S
友人说,这个像掉进沼泽里的草莓尸体,哦~
o.O!!!!
不要紧啦,反正都是进肚子的,管它是什么跟什么~

刚刚给妈妈看照片,她说:
你们siao了?那么甜,吃得完吗!?
随后,我立刻打开这一张给她看~
将将~
她说:哇, lu lang jin gao jiak!
Ops~
在讲我们呢,哈哈!
=P

好啦,玩够了,吃够了,花够了。
可是怎么还是觉得,讲不够?
我还有一大堆话想说,只是说不出口。
你们有没有这么觉得?
听了她的故事,心里也觉得沉沉的。
以后尽可能不提这件事了,失望的感觉就让它渐渐逝去吧。
加油!
我们还要一起去庙会叻~
希望能够不要再计划跟不上变化啦~
嘿嘿~
想念你们的感觉,不知道你们懂吗?
我们,一起去看落叶,好不好?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