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梦BBQ!

 19-7-2013(星期五)

匆匆忙忙的来到了星期五,真的很期待……
我想做这件事,想很久了~~~
谢谢你们不反对,还大力支持!
Kamdong des!
=D
我很想做的这件事,就是烧烤啦!
冲动,真是一件好事~
这次的鬼主意,又是我想的啦,paiseh~
看完日出,来看月亮~~~

谢谢你们!
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到,感觉是一场混乱,可是,多亏你们……
感动,这班未来的好媳妇儿~
耶!
没想到,大伙一起烧烤是那么开心的!
另一项壮举,我们的第一次!
XD
好不好吃没关系,我只喜欢烧它们,还有和大伙枪火,不要让他们烤~~~
啦啦啦~
友人说:这些肉肉很性感,我有同感,哈!

一场混乱,加上另一场混乱=????
 顽皮啊~我真的没那么坏,这究竟是谁的馊主意?
我怎么现场才发现?还当了帮凶?
哈哈!
 生日快乐,两个笨蛋,傻到~~~笑死我了!!!!
很像minions打仗,哈哈哈!
最后,BOOM!
差点毁了我的大白相机,phew~~
不要有下次了,我怕噢。

来个正式的,我觉得我们很没完没了~好玩!
打扰友人的家人,实在是不好意思到~~~
=X
 就这样呗~生日快不快乐?
上山过生日,很刺激叻~
真的是很精彩绝伦啊~~~新体验!
我们又有新突破,哈哈!
=D

最后,虽然很吵,很热,很累,但是,很开心见到大家。
年轻不搞烧烤,难道要等老了才搞?
真的,疯狂一次就够了,准备功夫真的很麻烦,幸好还办得成~
谢谢你们,我圆梦了。
容光焕发的脸蛋,大家都热坏了~
少了两人,不过不要紧啦。
年少要疯狂,谢谢大家合作,谢谢友人赞助。
这是值得纪念的一晚。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