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停歇……

回来那么久,好像每个星期都见一次面,不懂为什么突然这么积极?
哈哈,我的姐妹们,真的很可爱。
相比之下,就连我的老婆们都没那么积极想见我,失望……
=(

近期活动很另类:
"我们是SUPER JUNIOR!"
 我以为,我不会再登上这座5号山,唉~
差点半途放弃,没想到我办到了?
哈哈哈哈!
第一次和他们爬山,我说:不要有下次了~
>.<

我是该运动的,我懒惰~
=X

运动后的丰盛早餐如下:
 OPS!
一团雪糕,价RM10.00++
我傻了,整天吃好料?
第一次自己出钱吃……谁叫老板先生答应我爬到五号山下来吃?
爬完山,还有附送Minion一只~哈!
等等看,老板先生讲而已大概没那么好命的啦~
 耶!
早上爬过的山,完全作废!
=D

周六不得空啊,一个人在家……幸好,有他们。
 可是,我在往自己身体里灌毒药。
晕~~~
 一群损友~嘻嘻哈哈,不过我甘愿的。
谢谢你们来陪我。
=)

其实,这也是第一次……
第一次那么大胆!
一瓶烈酒,给我们喝完了?!
热啊……我开始觉得自己不对劲。
 玩真心话,大冒险,让我们都尴尬到~~唉!
不要问奇怪的问题!
>.<

喝过酒的身体,真的会发热,头会很重,然后红红的神智不清?
没想到,除了咖啡和茶,现在我连喝酒也有问题。
很好~以后什么都不喝,喝白开水算了~
就这样,酒精的作用让我浑身不自在,感觉很痒。
也终于了解,为什么人会酒后乱性……
 生日快乐,没完没了的生日噢……

折磨一天一夜,拜酒精所赐。
本来想试试到底我的极限在哪里,还是想看看自己脸红的样子,不过算了。
没醉就已经半条命,醉了不就惨?
虽然难熬,但……至少现在我知道:
哦,原来我喝酒会这样。
从背后红到屁股去,还会发烫的感觉,哇~
奇痒难忍!
还会发烧叻!
这是很新鲜的体验,好奇啊~
他们说:这是该死的血液循环,是吗?

接下来的日子,和一条狗双依为命。
养狗如养儿,再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