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七四十九的约定 下

 7-7-2013(星期日)

六人行结束了,但紧接下来的有九人行~~~
哪儿来的九人?
Hmm......我应该说是八人行才对。

首先,走得累了,被晒干了的我们决定先暂时休息,看看电影再继续。
 没想到,半途遇到我们的MUET老师,哈哈~
那位笑得不像老师的老师~~
Pn. Tan Ooi,居然还考我?
我记得你的名字啦~
=D

买好戏票,等等等~
去喝喝啤酒呗~
*想得真美~*
 啦啦啦~

耶!期待已久的Banana~还是Potato?
不管你是什么,就是你啦!
XD
长得蛮像Minions的~
尤其是左手边的那位小可爱~
=P

Minions 很可爱,很顽皮,很搞笑!
我们虽然坐前面第二排……可是不要紧啦。
谁叫它们那么受欢迎~我们也很喜欢它们。
XD

后来居上的第九位成员如下:
TADAAA!!!!
Thunder来也~
你,这么大热天还出来玩?
“我是被逼的~呜呜~”
看得出,它是无奈的,热啊~~~

“你们,放我回家~~~”
唉,古迹日变成它的受难日?
你就忍一忍吧。
=S

其实我们也不知道要何去何从……随便走走吧。
 随便走走,就来到这美丽的花花世界~
好别致,我喜欢~
我们很美~~~啦啦啦!

走着走着,快傍晚了,其实我已经要累垮了~~唉~
 可是,就是舍不得离去……不想扫大家的兴。
=]

谁叫他们那么迟才出现?
我们一早就到了,他们却睡不醒?
实在有够欠打!
>.<
 在讲你,你和你啦~~~

算了,反正,这已经是我们的“文化”。
我非常不想承认这个事实的。
还是继续这难得的小旅途吧~
 新开的,杂志店铺?
摆放杂志的方式很特别,好像在凉衣服一样。
^_^

细节就不多说了,我只想说:
 我喜欢后面圆圆的风扇~
=D

美美~
你是水母,我是小白兔~

自High一族到此一游,没想到这个名称,我们也用了四年啊~
整天都在自High~傻了~

天气依然很热,很晒,很变态~~~我们很口渴啊~ 
 肚子也很饿,吃这个叻沙,够吗?
当然,爱玉冰是很重要的一环,冰冰凉凉的,很舒服啊~
因为爱玉冰,所以这家伙也享福了~

 呐!
冰地来的狗狗,也应该吃吃冰的~
它很喜欢,超爱这冰团!
我想,这是它第一次那么开心吧?
^_^

回到我们的世界,这里是哪儿?
日本?
东京?
中国?
 这里是槟城老街,很神奇对不对?
居然有处在外国的感觉,我喜欢这种假象。
=D

 Armenian Street 这一天热闹爆了!
大家都往这里跑,哈哈!

 黑鼻子的你,很可爱。
=D

小小的街道,很热闹。
我喜欢这种人来人往的感觉,至少当我一个人时,我不会觉得孤单。
 复古风……

大家好,我来自韩国。
Aniohaseyo~

虽然全程大家都关注这只明星狗,*它一个下午就出名了*……
 但它的出现让大家都欢乐。
我们的新成员,希望你健康长大。
=)

路人弟弟差点被咬,吓死我了~
弟弟,你也很可爱,可以捏一下吗?
XD

从日出到日落……我们的约定暂时告一段落。 
 唯一的合照,八个傻瓜一条狗~~~
古迹游完成!
=D

阿Thunder偷偷跟我说:姐姐,我累惨了~
这样啊~来,借你我的大腿睡,不用客气。
=D

其实,我也累惨了,啊~~~
谁来给我靠?
我的床~~~你在哪?
=X

感谢大家出席,这一年一次的吵架日,很难会忘记。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