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男友

想了一想,嗯,对的。
他是老外,我记得很清楚。
红色的头发,有点像那个street art 画家, Ernest Zachareciv。
不过我非常确定,他比较帅一点。



制造效果,纯属虚构,照片取自网络。

他的名字,不懂是William还是Philip,不过应该是William。
我和他,也不懂事什么关系,看亲密度,应该是不寻常的男女朋友关系。
我么一起上生物课,一起去海边抓鱼,一起搭巴士。
我懒惰做功课,他还帮我做,哈!
我肯定是傻了~

他的手掌没有很大,但皮肤很有血色。
靠在他旁边,很安心,很自在,也很舒服。
然后,他很健谈,我们不愁话题问题。
重点是,他会说华语!
头脑也很聪明!

可是……醒来以后,我开始慢慢的忘了他的样子。
感觉虽然很强烈,但都只是一瞬间而已。
我知道,那是很真实的恋爱感觉,是我没试过的感觉。
一解我对恋爱好奇的感觉,这个梦怪有趣的。
是不是有这样一个人存在着?老外吗?
我应该不介意。

可惜,我们什么都没做,就这样而已咯……
老外……哈哈!
找对了,有男朋友的感觉其实也不赖!
微微的幸福,甜甜的,大概就是这样吧?
如果是真的是老外,一定吓坏我妈妈。
哈哈!!!!
不过,现在只是梦一场。

梦,究竟还是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