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鸡蛋出发!

6-7-2013(星期六)

休息日,啊~真好!
一心一意往鸡蛋出发,为什么咧?
亚依淡里边有很多茶餐室,里面有我要找的鸡蛋!

妈咪爱吃福建面~哈哈!

而我……由于最近看了很多Running Man,觉得鸡蛋突然间变得很好吃~
所以就往鸡蛋出发去!
我想吃半生熟鸡蛋!
想念的滋味今天终于得以瓦解啦~
好吃!

最近有了相机,开始了乱拍的生活。
随便一按,一张照片就被收录了。

一点点细节,一点点回忆,慢慢被收藏。
毕竟,错过了,就找不回了。

妈妈也可以用,因为很方便。
=]

菜市场景,就连山竹也变得新鲜,很神奇~
好久都没吃水果大餐了,唉~

椰子水,想喝么?

路的正中间,奇怪我为什么可以这么拍?
哈哈,妈妈很会过马路,所以我就跟着走,随手一拍,咔嚓!

然后妈妈一直介绍这只吊在袋子里的狗狗~
她说:“它很乖的,每天都这么吊着,又不会吠……”
是很可爱啦,屁股圆圆的,还有一只UBAH鸟,哈哈!
傻傻的脸,你很可爱!
=D

传统的杂货店,以后还会有吗?

服装店,改一改摆设以后,好像新的店铺一样~

药材店……

啊~饼干店!!!
我喜欢吃饼干~

一串串,一袋袋吊在梁上的干面包、虾饼,很适合我拍照。
^_^

再来,亚依淡很出名的炒粿角,阿姨炒得很有型~

想买衣,唉~

买吃的算了~

“咪咕咪咕”
XD

红毛丹~~

榴莲?
哈哈,我在讲废话。

惨了,我想我会一直这样乱拍下去,直到我拍腻了,不能怕了。
=X

Piak!

1 comment:

  1. this information really helps me in inspiring the future ......
    thanks and good luck ........
    visit also my website below ........ please ..........

    Obat Untuk Penderita Penyakit Ambeien
    Obat Ambeien Ampuh
    Obat Ambeien Ampuh
    Obat Ambeien Ampu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