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中忙……

9-7-2013(星期二)

很忙的第二个星期,一次过忙完,很累。
累,因为此吃很饱很累,因为很无聊很累,因为想念很累。
不想说什么,我们来拍照!
=D

你们也一样~ 迟到的人~

但是,再怎么迟也没关系……

迟到了还不合群,简直就是欠扁!
你,哼!
不理你了,真过分~

好像吵架一样,我们确实是在搞冷战。
怪谁?

不要看到你,让你变成Peri Peri~

话说,我以为我是最迟的那位……没想到,一山还有一山高。
我还蛮生气的……
可是,谁叫你是寿星?
去东马旅行就算了,还辜负我们的心意,害我们等那么久~
我忍你啊~~~~

所以不理她,是故意的。
非常的故意~~~
但最后,还是要祝她们一下啦:
生日快乐!
=)

早到的祝福,和已迟到的祝福……

22了,我们认识,也有十年了~
还真的是第一次这样对她,因为实在是不能顶~
感觉怎样?应该很难受噢~

oi,不可以碰手机,不要当低头族啦~
>.<

生不了气,只好释怀呗~
我像幕后人员吗?
谁叫我那么强悍?还要工作,我也不想那么样的~
我是半个男生,唉。
=X

终于,我不用当摄影师了,感恩!

三只米奇老鼠,很可爱!
=D

谢谢及时出现的专业摄影师,你是最好的啦~
XD

两个小朋友,不要吵架了,要和好如初。
乖啊~

最后,生日快乐,我们的宝贝们……


我想回家睡觉了,掰~
下回见!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