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 Jiak Random~

21-7-2013(星期日)

想也没想,就这样和她出去了……
人生就是很多变化,我今天的计划是要慢慢上网,看戏,睡觉的~
可是,一封信息改变一切,我知道她需要我。
=]

 傻傻的两个人,so call us maybe?
XD

半途来的小可爱~~啊,JIN JIAK!
做么那么可爱的

我们,有点相似,外貌相似,心灵相似……
当她比我好,她会驾车,但不会开车,哈哈!
没有人懂我说什么,这是我们不能说的秘密。

两个人的密约,有点唐突。
但是,感觉很好啊,我喜欢,嘿嘿~

她说:今天是雪糕日!
哦?有这么一个节日?
所以我们吃雪糕了,还欠她一笔,不好意思~
你最近还好吗?
让我借你耳朵,让我听你诉说。
=)

上山啦,发现好多变化。
我以后会自己一个人上来吗?
我不会,我会约你一起的~

嗨,我是少女时代~~~
I'm genie for you gals~
我很帅,我知道。
XD

而你,虽然帮不了大忙,但希望你开开心心,要微笑。

我呢?
我会快乐吗?
我只是觉得很欣慰,因为当你烦恼了,会想到我。
我……帮你保守秘密,不怕。
虽然没有什么经验,但说的总比做的容易,所以我很会说道理。
=)

Jin Jiak,下来遇到另一位小帅哥~
看看背影就觉得不得了啦~

哪~他很可爱!
为什么混血儿都这么迷人?
我也要一个~~~
>.<

抱着爸爸的腿,因为怕看到眼镜蛇,哈哈!
真的是不能顶,我发孩子疯,啊~~~

小游升旗山,很悠闲。
心里有一大堆话的,可是就是说不出来。
慢慢,慢慢,把它们给忘了吧!
最后,祝你一切顺利,旅途愉快。
我会想你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