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sky Puppy in Real Live!

1-7-2013(星期一)

纪念我第一天上班之余,我还出去浦了一晚。
累啊,可是还是去了。
今日不去,何日去?
哈哈~

真的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我只是纯粹随车出发。
没想到,哇哇哇~~~
有狗狗!
而且还是我的最爱!
Husky!!!!
XD
 你很帅啊~~~
Husky~~~~~~~~

看什么看?!
 它很高傲,很好动,很忙碌。

由于还是小孩子,所以常常被妈妈欺负……
哪,妈妈的手。
“不要揉我的脸蛋,讨厌你,哼!” 
 咬你咬你!
Rawr~
嘴巴痒啊?哈哈!
 Kiss Kiss~
听话起来,真的很可爱啦!
=D
 跑累了,要喝水,结果把水弄倒在地上,就只好连地板也舔咯……
Yum Yum~
看它陶醉的模样~
哦,它叫做 Thunder,因为身上有奇怪的白色痕迹。
Thunder~bolt~~~
=D
 又开始搞怪起来,原本咬手指,现在?
把整只手都含在嘴里,这只Thunder真的是大胆啊!!!
 霸王狗狗,很受路人欢迎,太不能顶了!
没想到,还要专程给它买水喝?
真过分~~~
没办法,谁叫它那么珍贵,那么昂贵~
 初生之犊不畏虎。
吓不到它的……
不要干傻事了,朋友。

原本以为有机会聊聊废话,谈谈八卦,泡汤了,唉……
 没办法了,今日的交集点不在我们身上。
司机先生爱狗如命,我们也只好跟从呗~
Thunder啊~
你乖乖长大,不要那么调皮啊。
以后再去找你玩,掰!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