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话实说……

17-7-2013(星期三)

难得出去,啊~~~真开心!
在这种情况之下,我坚信,我选对了工作,啊哈哈哈~
有得吃,不开心么?
=D

Harvest Inn,我们的食话食说就在这里展开。
没想到想尽了各种餐厅,还是回到了这里。
 好久不见啊~
 怎么还是人山人海?
今天让我们来突击检查吧!
哇哈哈哈!
 Today's mission:说真心话!还有,吃!
和系友/同事/帅哥/弟弟/朋友来工作,每天面对他,希望他不会讨厌我。
 几乎,每天都一起吃饭,唉……
幸好,还有他作伴,不然我的实习肯定乱七八糟。
我还是要有人提醒我,因为我很不细心的……
三文鱼,oishi!
这一餐,不用愁~
真是第一次点那么贵的食物,而且还不用愁?
哈哈,这是工作的一部分,我就好好吃呗~
两个人吃RM50,应该还好吧?
=D

来,开动!
仔细咬,慢慢品尝这幸福的午餐~
天堂的感觉,慢慢来了…… 
 看我吃得那么开心,眼睛都变成^_^了,哈哈!
 吃饱,回去交差啦~
真的幸福满满,虽然不是每一天啦。

回去前发现这家小店,哈哈,我很好奇~
 进去看一看,美啊~
好像Winter Warmer一样,很优雅,很有甜甜的感觉~
 有机会一起来这里?很适合姐妹淘来讲心事~
=D
 我喜欢~可是有点高攀不起。
=S

回去上班咯……
 我喜欢这条街,有夏天,有落叶,有大树~感觉很舒服。
 ok,来自恋一下,然后真的要继续工作交差了……
想说我越来越圆?我懂的……
啊,不要羡慕我的工作……
不是每天都这么好玩的~~~~
我只是把好玩的摆出来而已~
=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