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的Internship....

我会闷……
可是,好在我不是一个人,嘻嘻!
这里是我自己要求的申请的,曾经折腾了一阵子,以为我真的要失望了。
幸好,黄天不负有心人,命运让我回到最初的选择。
所以,我坚持,可是,我也让人失望了。
真的是左右为难,可见,这次的实习生涯,得来不易,除了要牺牲,还是要牺牲。
我一定不可以空手而归啊~~~

回想起第一天还那副蠢蛋的样子走进公司,我觉得自己真的很菜鸟。
当然,第三天还是一只菜鸟,还未化身嘛……哑哑哑~
慢慢来吧,我这么对自己说。
可是,八个星期,会不会不知不觉就飞走了呢?
毕竟,时间还是不等人的,不可以挥霍时间啊~

其实公司很小,加了我们两位菜鸟,大概都不超过十位员工。
这种自由自在,进出方便,很舒适的工作环境,还蛮讨我喜欢的。
当然,重点是可以享受在键盘上打字的快感啦~
虽然,现实往往和幻想差很多,可是,慢慢来啦,不要急~~~

第一天看了七个小时的杂志,我真的很用心在看呢!
七小时看完两本精彩的Backstage 和食尚,我觉得脑袋里好满好满。
感觉就像上了一堂很精彩的课,还有周游列国的感觉!
哈哈,不看食尚真的是一个大损失。
以后要买,一本十二令吉,包你满意!
而且,可能会有我的乱写……哈哈!

翻译嘛,我觉得这是一个自我挑战。
如果我的语言能力可以好些,我大概就不会那么难过了。
英语,很重要,华语更重要!
长文缩短其实也是很简单的事,怎么做起来,那么挑战叻?
我还没正式开笔就已经在沮丧,不行不行!
漫漫长路,一定不会绝人的。
与文字为伍,不是我一直期待的吗?

话说,用脑是会消化很快的……咕噜咕噜……
没错,肚子很饿,很快饿!
考试时这样,工作时也这样,证明我有用脑,叮!
=D

最后,大概以后,我都不再轻易熬夜了。
早睡早起这个习惯,正慢慢的,慢慢的侵蚀我的生活。
一回家就倒,我究竟是干了什么大事?!o.O???
让我好好调适回来吧,我的夜生活不可以离开我~~

在此,感谢Kerson Media给我这个机会,也谢谢光华给我同样的机会。
在仔细想清楚以后,我想,我还是坚持我的首选。
往后的日子,请大家多多指教。
我会尽全力,做最好的。


下集预告:我的同事,还有老板,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