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的第二个星期,满!

9-7-2013(星期二)

长话短说!
我没时间一一解说了,唉~
续星期一出席台湾观光的推广会后,继续往外跑去~
黄金贼!
好大的乌贼啊,我喜欢~
XD
 学习中还可以吃好吃的,幸福满满~
 和您广场底楼,自己去找找吧!
好吃哦~
=D

10-7-2013(星期三)

星期三,也出去采访吧?
不算真的在采访,只是吃吃,喝喝,然后回去要打稿。
我也不知道,这算不算专业。
 Hard Rock Hotel,没想到我是为了工作而来,囧!
 很美很美,这室内设计超赞的!
 室外的也不错,白色的桌椅,很纯洁。
=)

这天吃马来餐,因为开斋了!
大家,开斋节快乐。
 甜点~~~
 马来传统糕点~仅此,和我以前吃的,差多了。
=X
 一些特备晚餐,我们狂拍照,咔嚓~
 吃饱饱,出去散散步呗~
第一次参观这家酒店,紧张。
 有Live Band,好好听,想坐着不走~
 如果有机会,想写写Hotel Review,因为可以免费住宿,耶!
=D

想太多~~~

11-7-2013(星期四)

这是我最意外的惊喜……为工作远行~~~
啊,不累是假的。
可是,我还是去了,因为机会来了!
吉隆坡,请对我好一点~

观赏韩国节目多,没想到,我也有机会乘坐所谓的“保母车”。
什么是保母车?
就是那种明星坐的大辆车,白色的车身,黑色的玻璃窗。
保母车有专属座位,坐在车里,有明星的感觉,哈!
感觉很不赖,原来,明星都这么坐。
想象自己也变成明星,哈哈哈*暗爽*~
所谓的保姆车,大概这个样。
Ok,我没那个命,当不成明星,所以算了……
这样的体验,一次就应该够了。
=)

这天跟老板娘出来,是为了拍摄杂志封面。
我,纯粹是当打杂的,什么事都做一点一点,顺便学如何采访。
 今天,我们采访阿苗。
原来!!!!
她是我中学的学姐,真的是有眼不识泰山。
听她说故事,还蛮感触的。
谢谢你,那么让人启发。
=]

今天的造型师也是很有分量的,如果你认得他就好……
 看他演戏,看他做造型,好像是两回事。
真人和电视,真的有差。
艺人的世界,不简单。
我想,他们开心就好。

拍摄花絮:
 今日的道具很多,哈哈!
由于有受局限,所以不方便解释太多。
看照片就好。
 亲身体验,感觉还是不一样的。
我喜欢这样的工作吗?
 我可以承受那样复杂的世界吗?
 我想试试,看自己的极限到哪里,可是,胆怯在作怪。
*这家studio背景很美~~~*
=)
 这样的拍摄,分分钟一天就没了……
明星的生活,工作人员的生活,好像都没有很好玩。
 但至少,我认识他们了。
他们,其实和我们没差,都为工作而努力。
所以,一天过去了,啊~
整个团队就如此简单,看我的老板娘很可爱呢!
今天的学习和体验,我还蛮满意的。
从低做起,这也是一件好事。
=D
重点是,我很喜欢和明星拍照,哈哈!
我还要和更多更多艺人拍照~~~
>.<

12-7-2013(星期五)

回到比较普通的上班日,今天也有新体验!
今天以员工的身份出席上司的新居入伙,这不是普通的搬家。
两间屋子打成一间,我还没准备要见识这座现实中的豪华住宅,啊!
非常兴奋又紧张!
 奖!哑口无言……
 卧室……不止三间。
 冲凉房……当然也不只这样……
 K房,更衣室,书房。
 厨房,厨房,饭厅!
 装饰品~
 装饰品~
 重点是!
电梯!!!!
 四层楼高,天台是空的,可以BBQ!
 女佣也有房间……

这是什么世界?
这辈子,我想我只有参观的命。
但我也不向往如此的生活,所以,还是参观参观就好。
如此难得一见的豪宅,庆幸我见识过。
=)

13-7-2013(星期六)

没想到周六还要上班,但这究竟算是上班吗?
哈哈,我上班很开心!
=D

Astro新秀大赛的总决赛,实在是振奋人心!
现场直播的场面很壮观,真的很难相信,我在这里出现了!
坐在媒体席的感觉很不赖,不用争,不用抢,只是心里还是会有一些紧张吧。
 还未入场……我们来的有点早。
 一睹为快,赞!
我喜欢热闹的地方~
 来了来了,今晚听出耳油了~
 载歌载舞,气氛好好!
当半个明星也好,至少还有上台的份~
羡慕你们,那么强大。
=]
 有干冰!
 有烟花!
还有满天飞,闪闪的碎片,耶,结束了~夸张啊~真的很多!
但这些闪闪的碎片,一转眼,就变成了垃圾……掉在地上以后,就任人踩踏。
光辉,只不过如此。
 恭喜实至名归的田育慈,你很有前途。
现场听他们演唱,我真的已经融化了……
屈服于一首《天下有情人》,《征服》等等,我怎能如此脆弱?
音乐无法抵挡,我还是败给了这音乐的共鸣。
还想,再回到当天那个场面,真的……起鸡皮疙瘩了!

后来,回到工作……我想我们需要更勇敢一些。
伙伴,不要怕啦,我们是代表杂志社而来的,怕啥?
这一场记者会,简单,快速。
我们也战战兢兢的进去坐下,好奇怪的感觉。
拍照,我还是逊色一些。
为什么?
因为我太矮了,被挤下去,烦啊~
 换别的角度拍咯,不要紧的。
大概拍几张,自己满意就好。
最后,来张大合照,我们也要走了。
毕竟,下大雨,很危险。
我惊讶,因为自己太执着了,狂风暴雨都不怕。
*其实我怕得要死了,唉~* 
好好看的一场演出,张诒博啊,差点就可以和他拍照了。
还有赵洁莹!很多很多~
听他们一起飙歌,很痛快啊!
马来西亚会唱歌的人,大概都来了,哈哈!
下次要去看演唱会了,会有机会的!
=)

一个星期,满满的。
我喜欢这样的生活吗?大概吧……
不要叫我转行啦,我做得还好好的。
虽然,这一行,仔细想想,其实还挺危险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