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七四十九的约定 上

7-7-2013(星期日)

挑战一年比一年更艰难的七月七,我们还是出去晃了一圈。
从日出开始,我们比太阳还要早起,大家都是睡眯眯的眼儿~
 不想承认的,但这的确是我的建议。
我们就是那么临时,就是那么善变。
其实,没有计划基本上也是一个计划。

往没有计划的七月七出发!
海水加烟霾为景,这应该是一个美好的早晨。
>.<

 开始乱拍,不然会睡着的~

六人行? 不会吧?
该死的,谁放我们飞机啦?!
@.@

来拍写真集咩~哈哈!
我也想拍美美~~
=P

大家好,我们是白 two!
我是小白的弟弟,叫大白!
可是,为什么是弟弟?不是妹妹?
o_O?

 耶,天亮了,可是拍不到美丽的日出,唉~
有点,失望。
 走吧,我们出去散步。
=)

返老还童的我们,还是一副长不大的样子。
今天,到处都有人,蛮热闹的。
至少,比我们第一次的时候,来得热闹多了。
古迹日,越来越受到关注。
=]

据说,大家都饿了。
跟老板先生出来,一定可以吃好吃的!
期待~~~
 猜猜我们在那里?

空中游泳池,赞!

 友人说:New  MPH。
还挺有创意的,而我们……我们傻傻的~

介绍一下,这是她的小白!
哈哈,双白出击,这回的照片肯定多到爆!
啦啦啦~~

来尝一尝酒店的点心:Evergreen 大板翅~
 以前在这里工作一天,吓死人了,压力爆。
=S

今天吃的都是老板先生决定的,有些还是他交友广阔,用面子换来的。
所以,基本上,我们吃这一顿早餐,物超所值!
传说中的汤包~
把你吃掉!要摆脱汤包的阴影~
真的好吃叻~

吃吃吃,高级享受不是每天有的。
这也算是应酬的一种吧?哈哈~
应酬=花钱~ 

Armmmm~~~拍这种照片,我突然觉得我很坏,嘿嘿!
=P

吃饱了,六人行开始啦~
逛古迹区,来来去去,大概都是差不多。
重点是,跟谁来。
=)

 所以,还是你们,还是我们。
=)

 迈入古迹游的第四周年,这是我们相识的第五年了。
人面不知何处去,但桃花依旧笑春风……
去年今日,果然还是差一点点。
如果,我们还在一起,多好?
=]

喵~
小妹很执着,一直要找猫猫~
呐,你的猫~

再这样下去,我会得到恐猫症!
为什么没有狗的???

唉~越来越多的壁画,是不是好事呢?
大家,是否人云亦云,都是跟大众来?
还是……真心在珍惜古迹呢?
我也不懂,我只知道,这天是我们一年一度的吵架天,不容错过。
哈哈!


不小心和我擦身而过的Ernest,你在哪儿?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