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For Taiwan

8-7-2013(星期一)

第一次出差,紧张啊~
台湾旅游推广会,Time For Taiwan!
旅行台湾,就是现在!
台湾一直也是我的计划之一……
=)

今天跟上司出席这项推广会,还蛮期待的。
新人嘛,一定是笨头笨脑的。
现在傻,总比以后傻好。
所以,就乱乱闯吧!

一档一档的柜台,好像升学展那样,很热闹~
经过这一个柜台时,哇~
手工艺品叻!
好奇~
XD

这位李先生很有才,不只手艺好,口才也好!
他可以绕口令那样,说一口好话,而且句句有押韵,强!
当然,他说的都是人生道理,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
他在往我口袋里塞钱啊~

手工太强了,让我印象非常深刻!
除了现场制作,他还送我们小礼物。
一看到我小孩子的样子,他也送我一个很可爱的编制球……
哈哈,我受宠若惊。
=D

台湾影视城,今天有格格,皇上,太监等人出席~
不好意思,借我拍一下~

场面蛮热闹的啦~
旅游业者很多,台湾来的代表也很多。
台湾真的是有太多度假村、民宿、主题公园、农场了~
害我心痒痒~
>.<

还有很多,比如伴手礼,凤梨酥!
可爱~免费吃一个。
=P

后来有晚宴招待,第一次在这家Evergreen Hotel 享用晚餐……
摆设很漂亮……

我好像逛街回来一样,大小包~
其实,跟逛升学展没差啦,很多手册、传单、小礼物~

还有魔术开场,很厉害!
魔术环,原来是这样的~~~

期待可以再次到台湾去,因为讲解得太好了!
有一天,我会的!
=)

最后有幸运抽奖……
我以为~那只是大人的玩意~
没想到……我也有份?
哈哈,上司帮我做了手脚,我才有这个机会噢~
还有长得像郑容和的摄影哥哥帮我拍下这么有意义的一刻,真的不好意思。
谢谢你们,感激不尽。
=D

以下乃今日的小战利品……
 我的幸运奖:妖怪两只~

 李先生送我的编制球,里面有球中球,还有铃铛,叮叮叮

 附送圣杯橡皮擦一对,很像!
=O

 还有一些小吃,茶叶,咖啡~~~

最后重点:奖奖!
Pendrive 一支,开心到~~~


哈哈~我好像三八,第一次当媒体人,很兴奋~
大家以为我是真的记者,可惜,我只是实习……
不过不要紧,慢慢来,不急。
=)

小故事:
民宿阿姨邀我去台湾住她的民宿,因为她说,她有两个儿子很帅,哈哈哈哈~
她还给我妈祖的守护绳,包庇包庇~
心里微笑:阿姨,你很可爱。等有机会我再去吧!=D

Hmm....最近认识很多新朋友,可是都比我年长。
希望不会有代沟吧!
很害怕和大哥大姐们沟通,不知道为什么……
祝我工作顺利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