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尾……

嗯,
三天前的酒精现在还在我身体里翻滚,副作用很强~
我受不了这样的煎熬了,不要干扰我睡觉!
觉得,全身被攻击,我根本没有防范的机会。
到底,我能解毒吗?
真的难忍!
从头到脚趾,痒啊!
=S

昨夜梦到丧尸,还有灵异事件。
梦里的场景是一所学校,全都是紫色的,很恐怖。
然后,奔跑,再奔跑……
我觉得,我快窒息了。
邪恶在追我,正义离我越来越远~
没有黑暗骑士,没人来救我,我只能自己小心翼翼,最后……
最后给我发现一支会让人触电的拖把,然后我用它拯救其他人类……
打败丧尸?还没有。
但我已清醒。
天~我要迟到了!


然后,开始,要闷死了……
八月,肯定没有七月那么好玩。
即没得吃,也没能出去晃~
啊,呆在办公室的生活,好像不是很适合我。
如果没工作,我就要吃自己了?
一个月的时间,我很快会把自己吃完的……
拜托,不要让我浪费一个月的时间。
谢啦~

最后发现一张很有道理的图片:
你凭什么说你是孤单的?
明明就有一大堆生命力强的伙伴陪你~
囧!

来,我们来调整心情,跟我唱:
Pretty, pretty please
If you ever, ever feel
Like you're nothing
You're perfect to me~


掰!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