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rney Paragon Mall vs That Little Wine Bar

23-7-2013(星期六)

今天又是好好玩的一天。
实习了差不多一个月,今天大概会是最多活动的一天吧?
难得有机会出席大型活动,还蛮兴奋的。
Gurney Paragon Mall,终于开张了(soft launch)!
 媒体媒体,我喜欢当媒体的感觉~
=D

 剪彩剪彩,我很矮,书包也很重,挤得很辛苦~
>.<

 走红地毯耶,感觉很像上流社会有没有?
大家都穿的金光闪闪,披金戴银的。
今天出席的,都不是简单的人物。

 场面还蛮隆重的,我没见识过百货市场的开幕噢……
一参与就是最大型的那种,很惊叹啊。
心里的不平衡又慢慢浮现了,为什么?
为什么为什么?

 巧遇其他媒体人,哈哈!
嗨,亲爱的系友们,The Sun做得还好吗?
=D

 后来还有名车展示,唉……
对我来说,只要是能开动的车就是好车,管他什么牌子。
不过,大家都一直狂拍,所以我也拍吧!

是很有型啦,如果有机会,我想坐一次。
一次就够了~

Gurney Paragon Mall真的很大,很豪华,很神秘!
一定要去探索,嗯。 

 开幕礼有提供小吃,我吃了红色的蛋糕,还有这个!
三文鱼,啊~~~
开心!XD

随后意思意思去逛街,我还在上班,逛什么街啊?!
 Padini,双层!
今日买一送一的优惠很吸引我,啊~不能了,友人,快带我走吧!
>.<

 然后乱逛,越逛越高,这里怎么那么大?!
来到一家音乐商店:哇!!!
真的很夸张,很大间啊~
真希望我会玩乐器,悲哀~

巧合!哈哈~
中学朋友认得我,我居然没发现她,paise啊。
好久不见,嘿嘿!
XD 

走累了,觉得该是时候回公司报到了,所以我们就赶紧吃好回去。

感言:
世界是不公平的,因为地球不是平的。
有钱的人越来越有钱,穷光蛋就继续穷下去。
这个道理,要记着。
不要羡慕,也不要妒忌。
今世,多做点善事吧。
他们前世,应该是个大好人。
还有,
没有必要装成上流社会,我们就是我们。
 这种教人奢侈的地方,有时候真的不适合我们。
说服自己:你努力点工作吧!
=]

下午的另一场活动也是在一个我平时绝对不会去的地方:
That Little Wine Bar~
听了就知道,那不是随便可以去的地方。
所以工作又开拓我的视野了。

德国人,Chef Tommes。
 猜猜他几岁了?

由于不便,所以照片就放少了。
今天的欧陆美食有八道这么多,可是不是一人一份啦,是一人一口而已。
幸好,我的味蕾很挑,这些所谓的名菜式,我尝尝就好。
 Peckish Platter:
有鱼子酱、沙丁鱼、鸭肉、鹅肝酱~~~我吃到,吓了一跳。
啊~原谅我的不懂欣赏,我知道我很逊。

最后一道,Scallops!
鲜甜!还有葡萄干酱,很特别!
XD

一人一小口,刚刚好。
没吃过鱼子酱的我,显得很渺小。
都说了,我不是上流社会,不懂欣赏这些。
过后要写的稿件,我看一定是个大问题。
英文就算了,我还忘了味道。
真的有点挑战……
@.@

这样的工作,经常让我反思:
天,我该不该继续向往贵族生活?
挤进上流社会究竟有何意义?
我,究竟还要什么?
=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