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n's Generation @ New Year 2014

31-12-2013 (星期二)

今天考試了,一張試卷,兩小時完成。
問我自己是否盡力了?
我一定會說,還可以更好。
因為只有一張,所以沒有考試的感覺,心情浮浮沉沉,
最終還是頹廢了大半天。
翻了兩次的筆記,大略明白,就算了。
希望唯一一張試卷不要太差,因為我的coursework好像沒有很好。
平平無奇,我的大學生涯如此而已。

考完試的是我和友人,但我們拉了幾位朋友去慶功,順便踐行。
我們,去看電影去:《47 Ronin / 47 浪人》
這是一部講述日本古代的故事,還不錯。
裡面有一個很好看的混血兒,很養眼。
其實是要幫學姐踐行的啦~
謝謝你,學姐。
=)

下午一逛,順便索取免費的飲料和食物。
31號了,再不用,固本全都會作廢~。
今天用完它吧!
Starbucks, 我和它不是很熟。
但因為是免費的,所以就裝熟一下啦~
Ms Kee~
這是我實習時換來的其中一個戰利品。
結果拖到最後一天才用。
還有表演時獲得的Sushi King餐券~
31號都吃免費的呀~

今年沒打算大肆倒數,本來想靜靜一個人看《爸爸去哪兒》過就算了。
可是心想,好像很久沒和室友們一起吵鬧了。
所以經過討論,最後,我們還是來了一場小慶祝。
 很帥的一張天團照!
哈哈,真好運用了上課學的編輯技巧,我還蠻喜歡的。
=D

其實我沒想到可以吃火鍋叻~
還是她們比較犀利。
 分工合作,我切你洗她講,然後搞定啦~
開餐!

原本美味的東炎火鍋,加入一包咖哩快熟面以後,整鍋變成了咖哩火鍋。
出乎意料的效果~
餓了,就是餓了,我們也不理這麼多,哈哈!

大家很餓,可是要等水滾。
吃著等著,等著聊著,聊著等著,好不容易又滾啦~ 
 不知道熟還是不熟,反正吃就對了。
哈哈~其實我還蠻久沒吃火鍋了,
第一次這樣子坐在地上吃,很溫馨。
當然,也很挑戰~

謝謝砧板二人組讓我們借用她們的閨房~
 很愛搞怪的她們也是我們的開心果。
每次到她們的房間都特別開心,可以紓解壓力。
因為,她們會講很多廢話,哈!

吃了兩小時,撐爆!
休息下,洗澡再回來繼續,要倒數一下啦~
很快的倒數完畢,然後擺陣~
這個是The Killer的陣型,大家圍圈圈,猜猜誰是殺手……
一年玩一次,還蠻懷念的。
可是年紀大了,開始不能承受緊張的氣氛,玩這個遊戲心跳好快。
還有就是,詭異的音樂作怪,很煩叻~
這個遊戲要考演技,還有撒謊的技巧,很挑戰~

2014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合照,然後“互相殘殺”去~
大家簡直是頹廢族群,哈!
不過怎麼說都好,大家還是1314了。
新年快樂。
2014,我們要繼續加油!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