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Jazzy Christmas Celebrations~

30-11-2013 (星期六)

話說,聖誕還沒到,我們就已經開始陶醉在這白色的季節裡了。
續前一日的演奏會,不到24小時,我們又有表演啦~
聖誕仙女出現了!
Blink*

我們怎麼那麼忙呀?

1st Avenue的雪花紛飛,蠻浪漫一下。
我很喜歡叻~

然後我們開始第一場的表演。

聖誕耶~

我們順利完成了表演,還有甜甜的cupcake哦!

不好意思的又唱了那一曲“我和春天有個約會”,獻醜了。

傻裡傻氣的觀眾,很可愛。

嗯,好久沒有這麼樣唱聖誕歌來過聖誕節了。


7-12-2013 (星期六)

第二場的表演沒我的份……
不過,一場烏龍讓這場表演差點完蛋了。
怎麼可以那麼不小心忘了帶重要的器材呢?

這是最多支持者的一次,很熱鬧。

當了一天無用的學姐,居然被學弟欺負了?!
應該是我太固執了,惹學弟生氣,真的嚇了我一跳。
原來,我也可以很頑固。
對不起啊……讓大家擔心,是我的錯。
繼續在車上被欺負,可是卻可以笑得很開心。
我們的週六~


8-12-2013 (星期日)

緊接下來的第三場其實也是VOV們的第一場廣場show。
表演兩次,我是興奮?!還是緊張?
學弟妹們一定很擔心,但絕對沒有我們兩位學姐壓力。
畢竟……真實狀況只有我們懂。

這一回,我又要唱歌了。
和學弟合唱了一首“Last Christmas”,然後突然看到媽媽的出現~
很不好意思叻,在媽媽面前唱歌。

一連串的聖誕歌曲讓一個小時的表演充滿了聖誕的氣氛。
就算練習不足,但這場看似馬馬虎虎的表演怎麼看都是我們的心血。
這是我們這學期的最後一場表演,要開開心心結束。

而結束後,我們終於可以鬆一口氣啦!

22-12-2013 (星期日)

經過第一場的開幕,第二場的管樂器,我們第三場的演唱,接下來是最後一場:
小提琴四重奏!

我又當觀眾來了~
完成了一系列的表演,迎來了聖誕,讓大家的心情都很愉快。

為了慶功,我們來吃一頓火雞大餐唄~
哈哈,火雞就沒機會啦,想得太美了。
好好的享用了一頓美味的晚餐,然後聽大家閒聊。
迎面而來的是涼涼的晚風,讓我覺得:
此刻,真的只差一場雪呀。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