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放鬆

考完試,終於可以完全放鬆了。
妄想著一段宅女般的生活,現在可以實現了嗎?
應該是沒問題的……

距離上一次見面,好像快兩年了……
實在是無法相信!
這位讓人牽腸掛肚的靚女,還是見一面吧。
=)
真的好久不見,好久不見……

漸漸,
我們會繼續越來越少見面,
或是發展成生日的朋友,
在彼此生日的月份,才會約出來見面晚飯聯誼;
然後,再漸漸,
我們會變成婚宴的朋友,
在同伴新婚的盛宴,淡然地等待對方出現 ......
然後,或許還有然後,
或許再沒有了,
你知道如果有心,
就算再忙也是可以維繫到一段友誼,
彼此可能也過了那種、
必需時常見面一起去玩才能友好的年齡;
只是如果可以,
你還是會希望在偶爾想見到對方的時候,
能夠直接打一個電話給對方,
說聲,喂,不如現在出來吧 ?
然後對方會立即為自己丟低另一半、
推掉其他人的約會,
大家一起跑到附近的公園或球場,
就只是一個下午也好,就只是這一天都好 ......
這天,你又會想與哪些朋友見面,
這天,你最後與哪些人見面了 ?
——摘自《一起吃飯的友誼》——

開始覺得,見面很難,所以見一面很難得。
真的害怕我們會變成“一起吃飯的友誼”。
但我知道,這是成長的其中一個階段。
我們只要,慢慢習慣,然後開始麻木……

可是我還是希望,我們可以例外。
想念的時候,我會大大聲說出來,讓你們都知道。
因為我相信,我們還有聊不完的話題,只要我們沒有太大的話題分歧。
我們,會愛著愛著就永遠了嗎?
下次見面,告訴我吧。
=)

在大學過第三年的一月,大家除了忙考試,我們還有一件事要做。
熟悉的情節再次上演,突擊慶生,哈哈!
這大概是最後一次了,唉~
超羨慕這位每次都有我們幫她慶祝生日的宿舍友。
我一次都沒有呢,可惜。
不知道,在宿舍過生日,是怎樣的心情呢?
但願,我會懂。

然後還有另外一位壽星……
我家的花姐,每年我都不知道要怎麼幫她慶祝。
結果,還是買蛋糕好了~
哈哈!

她的母難日,她的生日,有沒有很複雜?
哈哈,我只想吃蛋糕, Red Velvet!
太期待了!
XD

不知不覺,三分之一的假期已過去,懶懶散散的,像無頭蒼蠅。
這是不是我要的生活?
有點矛盾。
小小的腦袋,
現在有好多的想法……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