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老的生日大會

6-12-2013 (星期五)

年杪是家裡熱鬧的時候,因為公公婆婆輪流生日,
然後我們可以吃大餐~
嘿嘿~

首先是婆婆的大壽。
生日快樂。
=)

由於還未放假,很多人都不在。
不過不要緊,還有下次。

拿紅包咯,好像新年一樣,哈哈!

婆婆有禮物收耶……
可是不是我送的,慚愧。
下一次,等我有收入了,我肯定可以做點什麼的。
=]


25-12-2013 (星期三)

今年好巧,公公的大壽剛好落在聖誕節正日,哈哈!
大家商量好了,要在這一天戴上聖誕帽湊熱鬧,但我們都不是基督教徒。
我的家人,都蠻可以配合的,不管是大人,還是小孩~

公公好像Dato,生日快樂呀~

大家一起唱生日歌,整間餐廳大概都是我們的吵鬧聲了吧?

希望阿公阿婆身體健康,然後可以見證孫子們的喜事。
相信,第一樁,也應該不久了。

聖誕全家福,真的是很難得。
紅彤彤的~

後來也給兩老戴上聖誕帽,真的很像聖誕公公和聖誕婆婆,哈哈~
和孫子們的青春合照,我喜歡呀,要去打印出來送給他們才行。

大概只有呆在檳城繼續讀書,才有這個機會多陪家人吧。
後來?
再打算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