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保一日遊

26-12-2013(星期四)

天未亮……
但我已起床。
今早,出發到怡保區走走逛逛。
這一趟,是機遇,是偶然。

這位朋友,常常給我驚喜。
多虧她,我又逃出這個熱鬧的小島,到山城去啦~
很多時候,最好的計劃,就是沒有計劃。

笑得多甜蜜呀,哈哈。
這一天,我當了一整天的電燈泡,很閃呀~
月老,下次請對我好一點,okie?

怡保有很多洞洞,山山~

三寶洞是其中之一。

今天和攝影哥哥們出來學拍照,但我的大白顯得有點渺小。
他們的器材都是千千千以上的價格,但之前老師說,攝影不在於價格。
攝影是感覺,是角度。
好的攝影師,就算相機不好也可以拍出一流的照片。
好吧,我相信老師所說的話。

今天的模特只有這兩人,唉~
大家只好互拍咯~
誰叫我們兩個小女生不夠專業,又不好意思打擾別人。

怡保是我這個學期一直想去的地方,沒想到真的來了。
原因除了是吃點心和芽菜雞,我其實希望可以參觀這個地方。
美麗的古城堡: Kellie's Castle!

這裡有無限可能,我又可以開始我的想像,暫時在現代世界消失一下。
我回到古代了嗎?

電影裡常常有這種畫面,但是友人沒拍到我要的效果。
所以,我就拍給她看:這是我要的效果。
=/

可以換上蓬蓬裙,然後再回來拍嗎?
我喜歡這樣的建築,有feel~

唯一一張我覺得不錯的個人照。
當然,攝影師很重要。

材頭不再是材頭了!
這個姿勢擺得多好呀~
哈哈,友人啊友人~~

這天,天氣看起來不錯,藍天碧雲。

眼睛都睜不開了?

哈利波特重現!
是不是有那樣的感覺?哈哈!

專業的攝影師先生,辛苦了。
=)

最後一張古堡照,我喜歡青青的草地,
有Taylor Swift- Love Story 的味道~

下一站是西藏廟,一個新鮮又多彩的地方……
這個……讓人嘆為觀止吧?
它是一座塔的內部設計,有七八樓那麼高。

如果沒有親自看見,大概都不會看得出它是怎樣的一個設計。

西藏妹妹~

“你的奧特蛋在頂樓,不要放棄呀,努力爬,加油!”
我們看了《爸爸去哪兒》,有點失控。

到了頂樓……
我們看到了最美麗的風景。
=)

青山綠水,還有藍天碧雲,真的很美麗,而且很清淨。
堅持爬上來的收穫,這個值得呀。
=D

午餐時間到市區去找吃,發現怡保也可以很塞車,和檳城有得比較。
不過怎麼說,我還是喜歡檳城。
吃過所謂著名的豆花,感覺和檳城的差不多。
都好吃嘛~哈哈!
回來檳城吃,也一樣的。
=)

最後一站去參觀Gunung Lang,這個地方聽過,但不知道是什麼樣子的。
它其實是一個小湖,湖的對岸有一個公園。
所以買了票,我們便繞湖到公園去拍照參觀。
天氣不怎麼好……
不久後就下了大雨,把我們都困在對岸的公園裡。
當時心情就好像電影裡遇到災難時的忐忑。
大雨讓我們看不見湖,還有狂風咆哮,大家都很擔心。
原因是大家都背著價值不菲的相機器材。
小亭子好多人躲雨,雨水還滲透了亞達葉屋頂,慢慢滴進在亭子裡。
我想:該不會要在這裡過夜吧?
這麼浪漫?
這裡還有猴子叻~
聽見下雨的聲音,心情慢慢被風乾了。
不過幸好,一個小時後,雨停了。

結束了這一趟讓我有點期待,還有來得有點突然的一日遊。
我想去的地方,偶然間都去了。
和友人聊了很多,可是怎麼覺得還是不夠。
我們,可以再去拍拖一次麼?

不過下次,我不要當電燈泡了。
我不好意思,哈哈~

=)

謝謝你們的邀請,我玩得很開心。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