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Rehearsals

25-11-2013 - 28-11-2013

這是一連串的彩排與練習。
2013年11月杪,我最懷念的一段時光。
更大的禮堂,更多的表演者。
還有,更多的干冰……
快窒息了~

印度小學的小朋友也有參與表演。
有小孩子的地方肯定是吵鬧的,但,也是熱鬧的。

彩排啊……這是我最後一次彩排了嗎?
舞台這個地方,真的讓人流連忘返。

重複練了好多好多遍的歌曲,這回肯定錯不了的。
如果沒有意外,這將會是最勁爆的演奏會。

至少三天的彩排,有一群學弟妹打鬧,生活還算精彩。
一天一張無聊自拍,見證我們慢慢逝去的歲月。

獎!又是我們~

學弟很會拍照,這張拍得很有感覺呢!
Mic's on!

大家認真的彩排,我認真的拍照。
黑白照,不是故意的……
怪我技術不夠高超,相機素質也不夠好。
唯有將就一下~

28日夜晚,我們的freeze mob,來得真的是很適合。
難以忘記大家一起定住不玩音樂,讓已經在指揮的老師傻掉的那一個畫面,哈哈~
這是一個好好笑的小插曲,祝老師生日快樂。
12點的freeze mob,大家難得搞怪一次,哈哈~
生日快樂呀~

後來最後一夜的彩排……大家都累垮了。
可是……還有些手尾要收拾啦。
凌晨四點鐘,倒在一旁的團長,還有默默耕耘的人們……
一起分擔,再辛苦也值得。

然後隔天的早晨,還要與氣球搏鬥啊~
沒看過那麼多的氣球,真的很驚嘆。
這瞬間,大家都變成小孩子了,哈哈!

這是一個驚喜,
我很期待。

所謂的“台上十分鐘,台下十年功”即將引爆。
心情:撲通,撲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