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的世界

我們都是女生。
一起上課,一起烹飪,
一起逛街,一起唱歌。
期末了,生活依然多姿多彩。

這學期的副修課總算結束了。
最後一份功課,模擬newsletter,榮獲老師的讚賞。
嘿嘿,成就感滿滿。

我喜歡這位老師,她有個性。
我們這一群死纏爛打的傳播系女學生,打攪啦~

最後一堂電腦課,很開心嘛~

後來的某一個午後,大家來當煮飯婆,我也受邀了。
RST宿舍,遠遠看起來,真像一個廚房。

她們是一群未來的好媳婦。
而這個假廚房,真的太像廚房了!

那一天是冬至前兩天。
所以湯圓是少不了的,我只有幫忙搓湯圓的份~
因為我不會煮呀~

友人真的很厲害,空蕩蕩的宿舍,頓時成了她們的烹飪天堂。
她們的器材,果然是我沒有的。
強啊!

這一夜的晚餐有雞蛋馬鈴薯蘋果沙拉,還有白醬意大利粉,
最後有我最愛的紅豆沙湯圓包巧克力。
湯圓裡的巧克力醬在嘴裡爆開,融化,真是一個驚喜。
沒想到,湯圓可以這麼弄~
吃得飽飽的,很撐啊~
感恩這群女生們的邀請,這會是畢業前一個難忘的體驗。

12月的某個週六,還是我們女生的世界。
我們到古跡區去逛了一下,最近的週六晚都會擺檔,蠻熱鬧的。
順便在SIP & CHEW吃一頓。
友人回來溫書準備考試,可是卻不能專心。
哈哈,過後再慢慢來吧~

而我們倆算是最輕鬆的吧?
考一張30%的試卷,要不要讀好呢?
卡在中間,其實我們也很矛盾。
忙了一個學期,最後總算換來特長的假期,下學期再忙也願意~
我有很多事要做呢。

這一天,偶然遇到臉是紅彤彤的這位大爺~
他很愛上鏡,到處找人拍照,哈哈!
友人和我,有被他的主動嚇到了~

最後,和家裡的女將們一起狂歌去。
可是,好像不夠過癮,怎麼辦?
……切我的歌?要後果自負叻~
唱不夠,我會覺得不爽。

姐姐和我~

混在女生的世界裡,
真的,還不想長大……


1 comment:

  1. this information really helps me in inspiring the future ......
    thanks and good luck ........
    visit also my website below ........ please ..........

    Obat Untuk Penderita Penyakit Ambeien
    Obat Ambeien Ampuh
    Obat Ambeien Ampuh
    Obat Ambeien Ampu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