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Classical to Jazz Pop!

29-11-2013 (星期五)

這個學期堅強活著,為的就是這個目標。
從6月到11月,我把它當主修了~
主修辦演奏會,是不是有點好笑?
從贊助商到廣告商,樂絹,小冊子,展覽會,開幕禮,
還有許多瑣碎的細節和收尾,
我也做的不少,很佩服自己下~
累積的經驗,最終還是屬於自己的,
所以多做了,我倒是無所謂,只要我還可以撐下去。

29日呀~
大家準備好了嗎?
攝影機說:我準備好了。

他們說:我們也準備好了。

來自泰國的這群音樂家呢?
是否準備好了?

我們,準備好了!

開始吧,期待已久的演奏會,我最後一次的大型表演。
閃耀的燈光,絢麗的舞台,這是我們多日來的成果。

三年來,第一次覺得配音也是很快樂的。
VOV,出頭了。

而我,獻醜了。
小唱兩句林宇中的Melodi,就那麼兩句。
學弟罩著我,不好意思啦~

最後大家一起大合唱,人多熱鬧嘛。
八個人同唱一首歌,精彩又特別的經驗。

星期五的夜晚,繼續Classical去唄~
我很喜歡我們的音樂,可是時間過得太快了。

最後的壓軸曲,全場都站起來了~驚訝!
怎麼可能?
大家被感動了?還是激動?

還有最後的驚喜,從天而降的氣球……
真好掩蓋住了我們最後一曲的凸槌,僥倖!
小失誤,但沒關係。
最後一個鞠躬還有掌聲雷雷,下一秒,一切都結束了。
美麗的結束了這場消耗了我們大半年的演奏會,大家又哭又笑。

說到尾,如果沒有觀眾的支持,我們算什麼?
99%的售票率,其中包括了:
我的系友們啦~

一群能幹又有才華的攝影隊系友

還有媽媽第二次支持~

以及宿舍友人們的大力支持!
有小小的感動~

要感謝很多很多人,比如:
指揮老師。
友人說這段期間我練習以回來以後投訴最多抱怨最多的就是老師啦~
我說:我會嗎?!

還有一群學弟妹~
幸虧有他們,展覽會順利完成,效果也很不錯啦~
準備時常常聽我嘮叨,不知道他們會不會煩死了呢?

最後還有團長……
一路來,辛苦了。
之前接到他的電話,還會怕,哈哈!

這又是一個我不會忘記的夜晚……
我的時間,我的精神,我的心血,我的努力,一夜耗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