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環逛!

其實放假開始的前兩個星期,我是真的很乖很乖。
每天呆在家裡,該做的家事都會做完。
可是,習俗是不能改變的。
這個星期,我讓自己天天都出門去了!
誰叫大夥都回來了,都想念我了,哈哈哈!
*其實我也很想念大家,不好意思說而已~*
耶!
又是時候出去見面,聊天,花錢了!
*真想把花錢這個部分省略掉,唉。*

被想念的感覺真好,謝謝你想念我了。
那位常常給我驚喜的人兒,這次又給我一個大驚喜。
唉,感情這回事,沒人能控制。
重點是,你開心幸福就好,我會祝福你的。
我的過度反應,有點失禮噢,真不好意思。
愛情,來來去去,可能……他就在你身旁。
是不是可以這麼說呢?
=)

我最喜歡這種感覺,說話不用太拘謹,愛說什麼就說什麼。
說說天,談談地,零零散散的課題,都愛聊一下。
我,真的很多話。
不用形象,因為在大夥面前,我根本沒什麼形象。
至少七年的感情基礎,不簡單。
看至少七年了還看不悶,絕對的難得啊!
一起看了一部《釋迦摩尼佛轉》,我想,大概沒有人會建議我看這一部了。
菩提的好姐妹們,我們溫故知新吧!
多希望,我們可以再聊多一下下,一下下就好。
那群穿著藍衣白裙的我們,彷彿沒有離開過。
=D

接下來,完全購物計劃!
我說:
時尚就是,你抄我,我跟你,然後就是一個trend了!
穿在人家身上好看的,穿在你身上,不一定好看。
為什麼人家這麼穿會好看,我們就差這麼遠呢?!
這個深奧的問題,我和友人研究了一下,可是沒有解答。
難不成,人家這麼穿好看,我們就要跟風?
這樣,不然下輩子當衣架子算了。
衣架子,穿什麼都自然好看啊~
最後的購物論:
選鞋子,就好像選老公一樣,
要適合,要舒服,要好看,而且還要能耐我踩在腳下。
所以,選鞋子,分分鐘和選老公一樣難。
選到了,真的很幸運。
以上純屬個人意見,沒有惡意。
而我,不可以再那麼失控了。
一群女人若帶太多錢出街,真的很危險。
=S

最後,這不是最後。
美麗的星期六下午,總算不用頂著大大的太陽出去了~
無比的開心!
=D
當他的姐姐,真幸福啊~
我想前一世,我一定做了不少好事,哈哈!
約好一起看《I, Frankenstein》,不錯看~
雖然故事純屬虛構,可是我喜歡。
可憐的Adam,看得我有點心酸。
然後離開前,終於買下這一盒24粒裝的迷你甜甜圈。
這是我每次經過店面都看會一眼的甜點,
看著看著,第N次經過,我捨得終於買了!
甜甜的,心情愉快!
XD

再不瘋狂我們就老了,
怎麼覺得,我還不夠瘋狂?
哈哈!
明日繼續~約會~~~
其實是到處欠人情,要還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