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兒?

去年,即2013,我追看了這個據說是2013中國最強的電視節目:
《爸爸去哪兒》。
五位自稱不專業,年輕,負責任的爸爸,
還有五位Y世代萌娃,
這樣的火花可真大啦。
我看了,又哭又笑的,但其實心裡還真羨慕呢。

田亮(Cindy爸)、郭濤(石頭爸)、林志穎(Kimi爸)、王岳倫(Angela爸)還有張亮(天天爸)。
這五個家庭到最後好像一家人了,還蠻溫馨的。
雖然我不知道其中有沒有詐,不過我相信這群爸爸們都是好爸爸。
6次旅行,每一次都精彩。
明星爸爸和孩子們的相處,其實應該和平常人沒兩樣吧?
剛開始他們大大咧咧的樣子,然後變得更細心,對孩子更有耐心。
這樣的磨練,是好的。
說起來,我還蠻喜歡田亮爸爸和張亮爸爸,他們的孩子也很乖巧。

12期的《爸爸去哪兒》,每一期都精彩,不看會損失。
後期有爸爸變身,很好笑。
各種搞笑又溫馨的畫面,別錯過啦。

然後,天天,真的是太可愛了!
天天,就是他啦~
=D

還有Kimi弟弟,也是很可愛。
有其父必有其子,林志穎的孩子,和爸爸一樣,很酷哦~
林志穎這個不老奇人,真的是再不老我們就要瘋狂了!
看著看著,突然又愛上他了。
他的歌曲,偶像劇,還有許多事蹟,讓人不得不愛。
好歹,我也是聽他的歌,看他的戲長大的。
看他幸福美滿的家庭,真的很羨慕他的妻子。
重點是,他時時刻刻都掛著笑容,充滿了正能量,哈哈!
難怪,大家都這麼愛他。
=)

最後,看完這個節目會有一點不好,
那就是會有“想趕緊結婚生子”的想法。
不信?
自己去看一看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